【晚报】民警有几百万财产来源不明 妻子实名举报;西安又一男子因拒诊猝死(1.7)

2022-01-07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7)

  【今日聚焦】

  女子实名举报警察丈夫不明财产有几百万警方: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核实近日,安徽滁州。琅琊派出所民警乔某某妻子王某实名举报丈夫家暴,大量资金来路不明。王某称她被丈夫多次伤害,造成右手中指、无名指肌腱断裂。此外丈夫还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她称这种来路不明的钱有几百万。王某晒出的银行流水显示,乔某某账户最多一次收到100万元。王某称,汇款者是做小额贷款的,自己丈夫就是一名普通民警。6日,警方通报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王某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我是个警察,又不是普通老百姓,我们素质那么高,怎么可能家暴呢?她比我小十几岁,有点轻度抑郁,我疼都疼不过来。”乔某某回应称。然而,执法记录仪显示,乔某某当着警察的面殴打妻子。对此,乔某某未回应。(红歌会网综合)

  西安39岁男子突发胸痛,连续被3家医院拒诊最终猝死12月31日,陕西西安。5日一网友发帖称:2021年12月31日凌晨,接到朋友电话胸痛剧烈打不通120,第一时间我帮他打了120。凌晨一点十分左右120到达现场。期间我给我朋友打电话一直是他邻居接的,告诉我在原地抢救,因为核酸问题不能送医院,最终先后去了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均被拒诊,最后来到第九医院。第四家医院接收不到五分钟朋友就不行了,西安市第九医院给出的死亡结果是“猝死,主动脉夹层。(西瓜视频)

  【迟到1次罚1000还让记者滚蛋?公司股东公开致歉】近日,安徽合肥子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小程离职时结算当月工资,因3次迟到,公司规定每次罚款1000元,被扣除3000元,只拿到了2017元。他越想越不对,便联系了媒体,但公司常务副总许总却拒绝采访还让记者“滚蛋”。该公司另一位股东李总就此事道歉,称许总性格比较急躁但不是坏人。除了小程之外,还有其他员工反映公司拖欠了他们的工资。随后,合肥市劳动监察部门赶到该公司介入了调查。(AHTV第一时间)

  【红色资讯】

  【“军旗所向-海南行”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临高举行】2021年12月29日下午,海南省临高文化研究会、临高县红色文化研究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解放海南岛战役精神,繁荣自贸港文化建设,联袂在临高县举行了原创大型革命现代临剧《渔家黄金女》首演暨“军旗所向-海南行”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定础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场表示祝贺。(中红网)

  【政策风向】

  ◎14部门:鼓励推广刷身份证自动核验健康码服务

  ◎教育部:严厉打击以“众筹私教”等名义变相违规培训

  ◎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拟修订:企业不得擅将快件放快递箱

  ◎教育部:严控寒假书面作业总量,严查变相违规培训

  【社会时政】

  【钟南山:在一定意义上,中国群体免疫的目的达到了】1月6日,首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主题分享会在广州举办。钟南山介绍,我国坚持动态清零策略,截至1月6日,全国已有12.13亿人完成疫苗的全程接种,疫苗注射率达86%, 理论上讲中国群体免疫的目的达到了。(红星视频)

  ◎西安又一孕妇被拒诊6小时流产 涉事医院:前几天业务不熟

  ◎郑州组建妇产科应急后备救治队伍

  ◎新疆塔城交警为提升工作量对同一人开17次罚单 多人被处理

  ◎120急救热线经常占线?西安:扩容调度坐席,占线问题得以解决

  ◎孕妇流产涉事医院背后公司蒸发23亿

  ◎2021年七成清华毕业生进“体制内”

  ◎三部门:全民健身器材要特别考虑老年人等健身需求

  ◎西安独居孕妇深夜临盆警察签字担保

  ◎哈萨克斯坦暴徒开车冲撞警察 俄维和部队携装甲车抵达

  ◎朝鲜称两大原因导致无法参加北京冬奥会

  【财经观察】

  ◎最新薪酬报告出炉!深圳第四季度平均招聘月薪12606元

  ◎机构预测:楼市年均销售规模或回到五年前水平

  ◎宁夏首次发现一处具有开发潜力的中型煤层气田

  ◎安徽:2021年全省GDP预计突破4万亿元

  ◎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703万标箱 连续12年居全球首位

  ◎十四五我国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将超7500万人次

  ◎水利部重磅规划发布 行业新一轮景气周期或将开启

  ◎国办支持数字人民币、扩大身份证信息容量 相关概念股大幅走强

  【疫情速报】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16例 陕西57例河南56例

  ◎河南禹州55例确诊多与一企业有关 市长:目前疫情可控

  ◎深圳报告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西安疫情观察:曲线回落或现拐点 官方严查履职不力

  ◎西安:不得以查验核酸证明作为进出小区就医、转送病人和接诊限制

  ◎美国新增确诊76.3万例、死亡1667例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3亿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为什么说“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这是因为,无产阶级虽然取得了政权,但是资产阶级只是被推翻,并没有被消灭,他们的思想意识还要长期影响着人们。再加上社会主义阶段还存在着资产阶级法权,如果我们忘却了阶级斗争,丧失应有的警惕性,那么资产阶级就会复辟,国家就会变颜色。(学习交流报公众号)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河南疫情加重 单日新增超陕西;关于转基因,中央级大报发出重磅信号(1.6)
       【晚报】防破产,鹤岗市将财政重整;就医难,西安孕妇医院门口流产(1.5)
       【晚报】河南一副局长冒名顶替入学;美国单日确诊超100万(1.4)
       【晚报】河南禹州只进不出!全员连夜做核酸;西安雁塔区党政一把手双双被免(1.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