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谎称被盗号!高校副院长发色情消息被停职;北京一检验机构资质被取消(5.21)

2022-05-21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5.21)

  【今日聚焦】

  【郑州高校副院长工作群发露骨短信谎称微信号被盗 已停职接受调查】5月19日晚,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谭某某,在工作微信群内发出一条露骨短信。5分钟后,他又在群内发了一条消息:微信号被盗,已通过公安朋友找回。此事连日来持续引发关注。露骨短信事件传出后,持续引发关注。5月20日,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肯定地说,确实微信号被盗,正在补救。针对副院长和主任的说法,网友一致认为,他们在撒谎。5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涉事单位权威信源处了解到,谭某某微信未被盗。其接受调查时称,露骨短信是发给妻子的。目前,郑州轻工业大学已成立专班展开调查,已对谭某某进行停职调查。(综合)


  北京一检验机构被吊销执业许可证据北京市房山区政府网站5月20日消息,因原始检测数据明显少于样本检测数量,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房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违法事实:2022年5月14日,监督员发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广阳大街9号1幢3层315-323的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原始检测数据明显少于样本检测数量。(观察者网)

  俄国防部:最后531人投降,已完全控制亚速钢铁厂据今日俄罗斯(RT)、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5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宣布,俄武装部队已经完全控制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及其地下设施。在被包围近一个月后,包括乌克兰军人和“亚速营”人员在内的2439多人,已经放下武器并投降。(观察者网)

  【红色资讯】

  【福建省连城县政协文史采风活动:体验红色文旅】5月18日,福建省连城县政协文史采风暨征编工作座谈会,在革命老区镇新泉镇举行。采风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连城县中央苏区医史陈列馆、江一真陈列馆,连城藉开国将军张南生生平事迹陈列馆等红色文化展示,体验红色文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红网)

  【政策风向】

  ◎两部门拨付5亿元水利救灾资金支持各地安全度汛工作

  ◎证监会纾困23条!重点支持上海、吉林、餐饮、旅游业

  ◎教育部再次提醒:考生应14天前抵达高考注册地

  【社会时政】

  房管局办业务想投诉却按不了不满意:听别人说只有满意按键可用】5月19日,山东威海。李先生在房管局办理房本业务时遇到不愉快,准备投诉时发现不满意按键、非常不满意按键处于失灵状态。李先生介绍:当天上午在房管局等待了三个小时,轮到自己时才被告知无法办理业务,于是想要投诉,准备按键时才发现不满意按键与非常不满意按键处于失灵状态。(@沸点视频)有网友调侃:“领导就是聪明,我们培养的程序员就是搞这个的用处”“这二个按键是用来看的,你以为真的给你按啊。”“投诉无门巧设计,光明正大来作弊。行风监督成摆设,满意上演独角戏。”

  ◎上海两人被公诉:哄抬价格,进销差价率最高达437.1%

  ◎山东单县原粮食局局长侯亮平被调查

  ◎一箭三星!中国成功发射3颗低轨通信试验卫星

  ◎江西萍乡:提倡“零彩礼”,或象征性收彩礼,不超过3万元

  ◎官方通报湖南一工厂发生化工泄露:原料卸错罐 正在处置

  ◎郑州一大学副院长工作群发色情言论 当事人:微信账号被盗

  ◎四川水电站透水事故调查报告公布15名干部被问责

  ◎国台办:台湾无权参与仅限主权国家加入的国际组织

  ◎继波兰保加利亚后,芬兰也被俄罗斯“断气”

  ◎俄罗斯宣布:已完全控制亚速钢铁厂

  【财经观察】

  ◎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 IT业平均工资最高

  ◎南京放开限购第一枪“熄火” 发布两个小时就叫停了

  ◎今年夏粮最低收购价全面提高

  ◎德意奥斯妥协,半数俄气买家开设卢布账户

  ◎现代汽车将投资超55亿美元 在美国新建电动车与电池生产设施

  ◎年期LPR利率大幅下调15BP 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至4.25%

  ◎杭州楼市新政五日:有业主涨价80万 中介直言“有点离谱”

  ◎全美平均汽油价格涨至新高,运输成本飙升引发业界担忧

  【疫情速报】

  ◎世卫组织:全球已发现约80例猴痘病例

  ◎上海新增本土“84+784” 本土死亡1例

  ◎上海:5月20日重型患者212例 危重型58例

  ◎合肥:如发现道口故意劝返、社区报备不允等情况 要严肃处理

  ◎北京新增58+12四川新增32+77天津新增6+17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51例

  ◎美国新增确诊126203例、死亡380例

  【学习园地】

  所谓仁政有两种:一种是为人民的当前利益,另一种是为人民的长远利益,例如抗美援朝,建设重工业。前一种是小仁政,后一种是大仁政。两者必须兼顾,不兼顾是错误的。那末重点放在什么地方呢?重点应当放在大仁政上。

  (《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和今后的任务》,1953年9月12日,引自第105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郑州近40名专家突然跳槽引争议;亚速营副指挥官否认投降(5.20)
       【晚报】多个中国驻外使馆放松赴华新冠检测;石家庄通报毁麦事件(5.19)
       【晚报】张文宏领衔 发表国产新冠药研究结果;民航局辟谣蓄意坠机说法(5.18)
       【晚报】北约出手!20国出兵俄周边军演;日本又有新动作(5.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