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方:愿无条件与俄方在马里乌波尔举行特别谈判

2022-04-21
作者: 王斌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20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乌方愿意无条件与俄方在马里乌波尔举行特别谈判,以挽救在马里乌波尔的乌克兰武装人员和平民生命。

  乌克兰谈判代表团团长阿拉哈米亚在波多利亚克之后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一旦俄罗斯方面同意,他就可以前往马里乌波尔进行会谈。

  俄国防部:20日没有亚速钢铁厂内部人员利用人道主义走廊撤离

  俄罗斯国防部20日晚发布公告称,由于基辅当局的阻挠,当天没有位于亚速钢铁厂厂区内部的人员利用人道主义走廊撤离。俄国防部表示,民族主义分子的指挥官再次错失了拯救自己和下属生命的机会。

  俄方再次强调,保证所有自愿放下武器人员的生命安全。

  当地时间20日,顿涅茨克武装发布公告称,当日有127名马里乌波尔居民从亚速钢铁厂邻近区域撤离至安全地点。

  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修克当地时间20日晚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天从马里乌波尔撤离人员的人道主义走廊没有按计划运作。她表示乌克兰方面会在21日继续组织人道主义走廊。

  车臣领导人:策略人员均已准备到位 夺取亚速钢铁厂只是时间问题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当地时间21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发布音频称,当天中午左右亚速钢铁厂就可以被完全控制。他表示策略、人员均已准备到位,夺取亚速钢铁厂只是时间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