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谁是人类公敌?


  这几天一直有人在耳边聒噪,说什么“人类公敌”、“海牙国际法庭”、“像狗一样被吊死”。

  那么这个世界就奇怪了,明明有个真正杀人放火犯下累累血债的国家存在,然而它不但不是“人类公敌”,还是“世界灯塔”。

  用核弹、贫铀弹、钻地炸弹、生化武器对付平民的,也就那个国家吧?

  1991年,美军“误炸”伊拉克巴格达的阿米里亚防空洞,两枚钻地炸弹,直接杀死了1100名伊拉克平民。

  当第一颗钻地弹出现之前,防空洞里的女人以及孩子们正在安心地聊天、玩游戏、吃东西,可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防空洞的天花板被彻底穿透……

  而一瞬间的高温又触发了防空洞内的自动灭火装置,高压水雾在高温的刺激下,防空洞内的大量平民被活活烫死,原本是躲避空袭的防空洞,此刻却瞬间成为了人间炼狱。

  顺着第一颗钻地弹打开的地下通道,第二颗钻地弹快速向下,还没来得及叫出声,炸弹就轰然炸开,爆炸一瞬间产生的温度高达4000多度,炸弹附近5米范围内的所有人瞬间气化,他们的身形被烙印在周围的墙上。

  伊拉克战争期间,仅3周时间内,联军就使用了1000至2000吨贫铀弹。美国在伊拉克的两次军事行动中使用的贫铀弹导致100多万伊拉克民众受到辐射影响。伊拉克如今有高达15%的“城市出生儿童”患有先天缺陷,其中5%的儿童夭折。伊拉克官方统计数据表明,在1991年海湾战争前,伊拉克癌症发病率是平均每10万人中40人,而到了2005年,这一比例飙升至平均每10万人中至少1600人。

  战时美军在伊拉克境内爆炸的贫铀弹超过3400吨,平均每平方公里有将近8公斤铀化合物遗存,平静的表面下,辐射物的传播与扩散却始终没有停止。时至今日,伊拉克“死亡公路”仍像一个巨大毒源,将辐射尘不断散播到周围地区。在伊拉克,伊拉克战争之后癌症及与癌症相关病症发病率不断攀升......

  1999年3月,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军队打着“避免人道主义灾难”的旗号,公然绕过联合国安理会,对当时的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进行了78天的持续轰炸,造成2000多名无辜平民丧生、6000多人受伤、近100万人流离失所、200多万人失去生活来源。

  北约军队在3个月的时间里向塞尔维亚投下15吨贫铀弹。轰炸发生后的10年里,塞尔维亚约有3万人患上癌症,其中1万多人死亡。贫铀弹轰炸对环境的破坏在塞尔维亚造成长期影响,致使塞尔维亚成为世界上癌症死亡率较高的国家。1999年以后塞尔维亚本国出生的儿童,1到5岁多发外胚层肿瘤,5至9岁多发恶性血液病,9至18岁则脑瘤发病率急剧上升。

  如果说伊拉克和南联盟是美国的“敌人”,还可以理解,但马绍尔群岛的居民何其无辜,既没有什么独裁政治,也没有反对自由民主,为什么他们要吃核弹,还是长达几十年被核辐射?

  从1946年起的12年间,马绍尔群岛前前后后被美军的核武器轰炸了67次.......而美军却并没有告诉马绍尔群岛原住民们核辐射带来的危害,而是心安理得用活人试验核辐射。

  1954年3月1日,美国执行了一个名叫“四一计划”的人体辐射试验,他们在美国在太平洋的马绍尔群岛进行核试验,在海上引爆了一枚氢弹,却没有将岛上的原住民转移。甚至把原住民作为活体样本观察人体在核辐射下的变化。

  在核试验后起初最初五年里,受到辐射的当地妇女流产率、死产率翻了一番;新生孩子中出现了发育障碍和生长缺陷,并无确切的模式可循。然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辐射的影响是无容置疑的。到1974为止,由于长期暴露于放射物之中,孩子们相继不正常地患上甲状腺癌,几乎三分之一受辐射的岛民出现赘生性肿瘤。

  1978年,美国的科学家在马绍尔群岛居民身上检测到,岛上的居民光是铯-137就超过人体能负担的11倍。

  美国还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迄今仍在独家阻挡重启《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谈判的国家……

  美国人对于“人体实验”有着病态的执着,从二战前一直搞到现在,在本土搞、在南美洲搞、在马绍尔群岛搞,拿印第安人做实验,拿黑人做实验,拿亚裔做实验,拿比基尼岛土著做试验。梅毒感染、炭疽炸弹、芥子气吸入、核弹辐射、落叶剂喷洒,他们全部干过。

  从1932年起,美国公共卫生局对近399名黑人男性梅毒患者及201名黑人男性进行了一系列人体试验,这个试验长达40年。

  到1972年试验结束时,只有74名被研究者还活着。在最初的399名被研究者中,29名直接死于梅毒,100名死于梅毒并发症,40名被研究者的妻子感染了梅毒,有19名被研究者的子女出生即患有梅毒。四十年间,此实验一直持续在相关领域期刊发表研究报告。

  1913年至1951年,美国臭名昭著的外科医生里奥·斯坦利在数百名囚犯身上进行人体实验,包括将死刑犯乃至动物的睾丸移植到活囚犯身上,并打着“优生”的旗号给犯人进行强迫绝育,斯坦利认为这可以让人返老还童,并控制犯罪率。

  1942年,美国化学部队把数千名美军官兵暴露在芥子毒气中,以测试防毒面具和防护衣的有效性。

  在芥子气人体试验中,有相当数量的少数族裔士兵被专门挑选出来,另外列入一个试验单位,看他们接受试验的后果与白人士兵有何差别。白人士兵接受试验后的反应被列为“标准”,而少数族裔的反应则以此为参照。这些少数族裔包括日裔、黑人和波多黎各人。

  1946至1948年间,美军在危地马拉的监狱里展开了一项秘密人体实验。那期间,监狱囚犯在与妓女发生性关系后身患淋病或感染梅毒。当美方医疗人员认为患者不够多时,会让实验对象“接种”性病病毒。共696名男性和女性接触了梅毒或淋病病毒。

  在危地马拉,美国医生用梅毒感染了一个名叫伯塔的女精神病人,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都没有为她治疗。伯塔的身体越来越差,又过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科特勒报告说她已濒临死亡。这时,他又一次用梅毒感染了伯塔,还把一个淋病患者的脓汁注入她的眼睛、尿道和直肠。在接下去的几天里,伯塔的眼睛里渗出脓汁,尿道里流出鲜血,不久之后就死了。

  1950年,美国CIA发起了“蓝鸟计划”,之后更名为“洋蓟计划”。

  最近丹麦拍的纪录片《寻找自我》,讲的就是一位丹麦儿童参与美军“洗脑”项目的经历。

  在冷战期间,美国人曾经因为共产党人的信仰而困惑不解,于是就以为苏联有“洗脑技术”,于是他们真的研究起了“蓝鸟计划”。

  在二战时,他们就搞过“吐真剂”项目,这是美国当局在二战中为了保密情报而对当时的情报人员进行反催眠与洗脑的项目。吐真剂项目中实验的药物大多是麻醉类药物,包括大麻,墨斯卡灵,莨菪碱硫酸盐、麦角碱等具有致幻和成瘾等作用。这种实验当时在战略行动委员会的主导下,与美国当局的曼哈顿计划合作,作为保护原子弹实验和爆破技术的反洗脑手段……结果只是让被实验者神志不清。

  “蓝鸟计划”更进一步,中央情报局在吐真剂的项目中看到了可能性,因而迫切希望有一种可以永久控制人的思想,把情报人员变为傀儡的药物。

  20世纪50年代,中情局聘用化学家西德尼·戈特利布作为项目负责人,而德国纳粹医生及其日本同行也被聘请加入,其中甚至包括臭名昭著的731部队战犯。

  该项目拥有美国政府特许的、类似“杀人许可证”的权力,不仅在美国国内有权使用囚犯或抓捕平民进行实验,还在其他国家肆意折磨战俘以及无亲无故的难民。

  他们通过实验折磨致死的那些人,被他们称为“消耗品”,西德尼·戈特利布和他的同事在这些人身上实施了美国政府历史上最极端的人体实验,目标就是寻找摧毁一个人思想的方法。在一组实验中,主要思路是用药物让实验对象陷入昏迷,再投入大量兴奋剂,当实验对象处于从昏迷到过度兴奋的转换过程时对他实施电击,并且让他处于极度的冷热交替中,来看是否能摧毁一个人的思想。

  在肯塔基州的一个联邦监狱里,跟西德尼·戈特利布合作的一名医生挑出7名非裔美国人囚犯,每天让他们服用3次LSD,实验持续了77天,并且没有告知他们服用的药品是什么,服用的后果是什么。为了更广泛地验证实验效果,他们甚至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中情局的其他同事和随机的普通民众服下LSD,并观察其反应。

  但事实证明,这些残忍的实验仅仅能够摧毁一个人现有的意识,很难把新的意识植入其中,从而实现所谓的“洗脑”。很多实验对象精神紊乱、失忆或者成了植物人。

  这种反人类的人体试验,却被美国的文艺作品,扣帽子扣到了苏联头上,比如复仇者联盟中的“冬兵”,就是被苏联“洗脑”控制了,在美国著名游戏《红色警戒》中,苏联一方的“尤里”,最擅长的就是“精神控制”。

  上世纪60年代,越南战争期间,为对付善于在丛林中作战的越南游击队,美军喷洒了大量的“落叶剂”,使2.5万平方公里的森林受到了污染,约有1.3万平方公里的农作物被破坏,造成150多万人中毒,3000多人死亡。

  超过四百万越南人直接暴露于橙剂,其中至少三百万人忍受着橙剂带来的疾病。越南红十字会称,近一百万越南人因橙剂污染而致残或有其他疾病。受橙剂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越南长山山脉周边地区以及越南和柬埔寨的边境地区,越南战争期间,越南和柬埔寨交界地带是著名的胡志明小道,此地受橙剂影响最为严重。在这里经常可以见到一些有生长缺陷的儿童,他们有的缺胳膊少腿,有的身体畸形,有的智力低下。除了外形的缺陷,遭受橙剂污染地区癌症率也比其他地方高。

  橙剂伤害的不只是越南人,还有美国军人,参加越战的美国士兵患睾丸癌的几率是正常人两倍,士兵妻子流产几率也是两倍。他们的新生儿畸形率也远高于其他人。

  2010年,一名叫做加里·艾布拉姆的退伍美军终于收到了来自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赔偿款。艾布拉姆于1962年至1964年间在马里兰州的德特里克堡服兵役期间曾接触过橙剂,据他透露,2008年,他曾收到一封信,信中承认美国国防部曾在德特里克堡进行了多种物质的喷洒测试,其中就包括橙剂。

  1945年8月二战日本投降后,731部队的头目石井四郎与美军司令麦克阿瑟达成了秘密口头协议,后来又又在日本的镰仓酒馆签署了书面化的、保护731部队成员免于被起诉的协议,史称“镰仓协议”。

  协议签署之后,美国人按照协定,聘请石井四郎为德特里克堡的高级顾问,并将那里的一栋大楼命名为731,供石井四郎研究使用。后来在石井四郎怂恿下,德特里克堡最高负责人鲍德温终于突破底线,在美国本土内用活人进行了细菌试验。

  1949年到1968年,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的工作人员在纽约、旧金山等美国本土的大城市进行了多次秘密实验,投放了致病性较弱的病菌,以进行细菌战相关实验。这些实验造成了一定的平民伤亡。1955年起,有军人和贫民“自愿”在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等处接受了由美军主导的病菌实验,以确定人对于气溶胶病原体的易患性,以及正在开发的疫苗、预防试剂、治疗药物的有效性。而从1943年到1969年,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共计发生了456起实验室感染事件。

  1952年初,来自英国、瑞典、意大利、巴西、法国和苏联组成的联合调查团,确认了美军在朝鲜前线和中国东北地区,利用昆虫和飞禽羽毛投放炭疽病病菌的事实。这种做法,和日军1942年在常德空投鼠疫病菌的做法一模一样。

  美军用装有感染了鼠疫、霍乱的跳蚤、蚂蚁、苍蝇的细菌弹,对朝鲜和中国东北发动细菌战。经“调查在朝鲜和中国的细菌战事实国际科学委员会”考察确认,美军在上述细菌战中使用的方法是在日本细菌战方法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1952年初,美军用装有感染了鼠疫、霍乱的跳蚤、蚂蚁、苍蝇的细菌弹,对朝鲜和中国东北发动细菌战。经“调查在朝鲜和中国的细菌战事实国际科学委员会”考察确认,美军在上述细菌战中使用的方法是在日本细菌战方法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在石井四郎等协助下,美方在巨济岛的战俘营中,对战俘进行细菌战实验,每天竟高达3000人次!

  毕加索曾经画过一副画,叫做《朝鲜大屠杀》。画的是朝鲜战场上,美军凌辱、摧残、屠杀朝鲜女性的事情。

  这是一副非常“写实”的作品,朝鲜的美军就是这么禽兽不如……

  美国作家约翰.托兰在《漫长的战斗》一书中曾经记载,美军在大街上搜捕“可疑分子”,很多当地姑娘就被当成了“可疑分子”抓走,有的人甚至还没有成年。这些姑娘落到美军手中之后,日复一日的轮奸就开始了。有些美军士兵甚至把还抱着婴儿的母亲也一并抓走,然后把婴儿的嘴堵住,对婴儿的母亲进行疯狂轮奸。被美军抓走的当地妇女们除非顺从美军的意思,否则连基本的食物都得不到保障,许多妇女不堪其辱自杀。除此之外,美军军官们还在朝鲜人民身上发泄着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癖好,比如一位名叫金永洙的姑娘讲述的遭遇,美军军官强迫抓到的当地妇女脱光衣服为他们“表演”跳舞,遭到拒绝后,美军军官就开始用火烧这些妇女的隐私部位,并进行殴打和强奸……

  《朝鲜大屠杀》的背景,是 1950 年 10 月 17 日到 12 月 7 日,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在朝鲜黄海南道信川郡发动的大屠杀,大约有三万五千人死于这次的大屠杀。大约三百名朝鲜平民,被美军残酷的以军刀斩首。大屠杀所带来的大规模死亡人数,也使得信川郡在短短时间内减少了四分之一的人口。

  负责轰炸朝鲜的的李梅将军曾坦然表示,在美军的三年的轰炸下,“我们消灭了朝鲜20%的人口”。而据朝鲜方面自己统计,死于美军轰炸的朝鲜平民数量将近30万人之多。

  苏联、朝鲜、越南.....曾经都是美国的敌人,很多人会说对敌人残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啊,但是二战中的“中国”呢?那可是美国的“盟友”啊,美国是怎么对待“盟友”的?

  二战末期,美空军司令李梅准备轰炸日本各大城市,但是没办法验证其低空燃烧弹轰炸密集房屋的效果,于是就向国民党申请在当时的日占区武汉“练手”,用中国人的性命去验证火攻战法,而蒋介石以及国民政府居然“同意”了。

  “1944年12月,美军第十四航空队的92架B-29轰炸机、33架B-24轰炸机,及149架护航战斗机,向汉口投下了500吨的燃烧弹。随即火光连天,哀声四起,大火烧了三天三夜,汉口近一半被毁。月底,B-29轰炸机再一次来到了汉口上空,投下燃烧弹,致使汉口棚户居民区大火蔓延了整整5公里。”

  “1944年12月18,两百台美国战机和轰炸机来回空袭武汉,在汉口一元路和五马路之间投下大量炸弹,又从江边起一路炸到铁道。受炸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3x5长方形,连成焰海,沿途建筑物均化作瓦砾。21号,美国第14空军轰炸机群在汉口投下1000吨炸药,引燃了港口周边的棚屋,火势蔓延5公里。”

  “抗日战争期间,武汉居民伤亡共计15,1607人次。其中96,557人死亡,重伤者22,389,轻伤者32,661。据1946年汉口市统计,共有两万人死于44年12月的空袭。日占期间7515座建筑物损毁,554座毁于38年攻防战,6951座损于其后,美军轰炸致毁占92%。与上海、广州、北京、天津和青岛诸地相比,武汉受害尤烈。”

  当年的武汉幸存者回忆:”舅舅刚从房子里跑出来躲过一劫,嘴里不停地嘟囔着:堵不住日本人炸自己老百姓,还是不是人。他回头又一看,房子塌了,不知道从哪里摸来一把剪刀剪开床绷子把我姑奶奶救了出来,舅妈被房子压死了。我当时还小,也不知道害怕,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见周围到处是火,一直有人喊……”

  蒋介石自己日记里也提到,美军在武汉的轰炸,造成了40000人死亡......

  这个执行轰炸汉口任务的美军“第十四航空队”,前身叫做“飞虎队”,指挥官是陈纳德。

  以前公知们喜欢吹美国的“飞虎队”,实际上飞虎队只是宋美龄高价请来的一支雇佣军,拿钱干活,并不是来支援中国的“志愿军”。飞虎队的飞机,也都是国民政府花大价钱从美国采购的。1942年的中国外汇储备不超过1.6亿美元。而1942年这一年里,国民政府为了美国“飞虎队”日常支出,包括购买飞机,便花了全国近20%外汇。

  “飞虎队”根本就不是正规军,这支小分队基本上都是美军痞子,他们80%的人连驾驶战机的基本技能都没有,他们来到中国,只因为宋美龄给的钱多,所以“富贵险中求”。

  陈纳德在美国服役时,月薪只有110美元,宋美龄给他月薪1000美元,1000美元是纯收入,其它一切开支由国民政府负责。飞虎队美籍飞行员月薪600美元,小队长650美元,中队长700美元,是陆航现役飞行员的3—4倍,而同期美国陆航最高薪现役飞行员月薪只有347美元。飞虎队美籍飞行员的月薪,是中国飞行员的20倍。

  此外,“飞虎队”每个飞行员都有单人间居住,配备独立卫浴;每50个人还会提供游戏娱乐房,有游戏桌、乒乓球桌、牌桌等设施。更夸张的是,会有中国民工帮这些美军飞行员洗衣服、洗车等。

  照顾到美军飞行员的饮食习惯,国民政府为他们提供的餐食标准如下:

  每人每日提供肉类(牛、猪或鸡)550克、鸡蛋4个、蔬菜620克、土豆310克、干菜60克、面粉380克、猪油60克、糖180克、盐15克、水果340克、花生30克、茶叶12克以及其他香料。

  为了制作地道的西餐,国民政府还在兵营里为美军增设西菜灶、面包灶等设备。根据飞行员日后撰写的回忆录,包括美国媒体当时对于这支部队的报道,都能够了解到:牛奶、火腿、咖啡和面包……这些食物都是标配。

  更过分的是,飞虎队曾当面要求宋美龄安排女人供他们享乐!!!蒋介石国民政府居然都满足了!!!

  美国《时代》周刊曾采访美国志愿队时,陈纳德坦率地说:“我那个妓院,使我操心,大兵们总要有女人,弄不到干净的,不干净的也可以。”

  史迪威在给马歇尔的一封绝密函件也说:“今日我们一架运输机将 13名妇女弄到了昆明……我已命令督察去那里,立即进行调查。”

  他们这哪里是来打击日本法西斯?他们这是来中国当老爷了。

  除了汉口大轰炸,飞虎队改组后的第14航空队还搞了一个“六寨大轰炸”,炸死的都是中国人。1944年11月25日,美军战机突然出现在广西六寨上空,炸死炸伤中国军民上万。抗战的国民革命军,被飞虎队干掉了1个中将,2个少将,还有8个上校和1000多名士官。国民党名将张发奎差点被炸死。

  美军在中国杀死的中国人,是他们杀死的日本人的五倍。

  别说普通人了,国家领袖在美军面前都如同草芥一般,1943年5月12日的重庆,中华民国的政府主席林森,被美军卡车撞成重伤,脑溢血,三个月之后去世,国民政府从头到尾没敢提美军一个字,只是发表讣告,说林森主席去世了。一国主席,被外国驻军撞死了,肇事者逍遥法外,毫无追责。

  1945年10月1起,美国海军陆战队登陆青岛,此后陆续有2.7万美军在青岛登陆,美军把青岛变成了他们的军事基地,第七舰队也进驻青岛。

  从1945年8月至1946年11月,仅上海、南京、北平、天津、青岛5市,就发生美军暴行3800起,受害同胞死伤在3300人以_上,受凌辱的妇女达300多人。在上海,美军暴行“日必数起”,仅1945年9月至1946年1月,即发生美军军车撞死撞伤中国人事件495起,1946年8月至12月,又发生800多起。没有一名美国军人因以上罪行受到实质上的刑事追究。美军竟然规定,开车轧死一个中国人赔法币10万元,而轧死一头驴则赔偿135万元。

  1946年9月3日,北平西调度站,三个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因比赛枪法,将中国工人王恩弟选做了练枪目标,将正在指挥火车进站的王恩弟当场打死。北平辅仁大学附中学生曹桂明,只因穿着一条美军咔叽裤,竟遭到美国宪兵的枪击。

  1946年平安夜,北大女生沈崇去看电影途中被两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绑架到东单操场强奸。

  1945年11月14日,美国军舰在黄浦江上将一中国渡船撞沉,该美国军舰拒绝施救,导致渡船上20余中国人被淹死。

  1946年3月26日,美军士兵在上海百老汇路强行挟持中国女青年唐巧珍,企图强奸,因唐反抗,被美军从快速行驶的汽车上拋下摔死。

  1946年6月28日重庆4名美军直接闯入会仙大厦旅社女浴室,对正在淋浴的妇女百般侮辱,此后20多名美军将该旅社捣毁。

  1946年7月30日,上海的美国士兵雇车,车夫因不懂英语,动作稍慢,美兵即拔刀砍掉车夫5个手指。

  1946年9月22日,美国水兵在上海舞厅门口因拒绝向人力车夫支付车费,将人力车夫当场打死。

  1947年11月3日,美军车队在北平大红门附近的公路桥上将女青年刘玉梅双腿压断,将另一女青年刘玉花撞成重伤后死亡,事故发生后,美军拒绝救治,直接逃离现场。

  1947年8月2日,南京,4名美军宪兵在中和桥附近无故寻衅,将两名正在乘凉的中国百姓抛进河中淹死。国民政府解释“美军不知道中国百姓不会游泳,属于开玩笑造成意外……”

  1947年,青岛,美军士兵因车费纠纷,竟挥刀杀死车夫苏明诚,李连杰电影《中华英雄》就是据此改编。

  1948年8月7日美国20多名空,军人员以舞会的名义,邀请武汉三镇当地国民党官员名人的妻子和姨太太、女儿等参加舞会结果被美军集体轮奸。国民党当局不敢追究美军责任,反而判五名中国女性受害者“有伤风化、意图营利”……

  1948年2月21日,四方电厂工人宋振忠在沧口被美兵用枪打死;1948年3月8日,美军卡车驶向人行路,即轧死居民张培声、华盛炉技师于寿堂二人。美军汽车在马路上横冲直闯,一天内撞死了7人。1948年4月28日,渔民杨孝硕的渔船在小青岛海面被美军汽艇撞沉。

  你翻开那个时代中国的旧报纸,翻开中国大城市的地方志,都少不了“美军强奸、杀害民众”的新闻报道。

  为什么美军在中国如此肆无忌惮?因为那个所谓的“中华民国”,就是个半殖民地,国民党政权,就是个“洋人的朝廷”。

  美军和日军,都是帝国主义的军队,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1946年,美国和国民政府签订《成渝铁路修建协定》,确认美国拥有次铁路的权利;同年,签订《中美航空协定草案》,确认美国拥有中国的领空权;同年,签订《中美三十年船坞秘密协定》,确认中国所有海港,美军舰皆可自由入使用;同年,签订《中美宪警联合勤务议定书》,确认美国人在中国拥有“治外法权”;同年,签订《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中国全部领土、全部事业一律对美国开放……

  美军“殖民地”的待遇,都好不到哪里去,从1966年到1986年,驻韩美军在韩国犯下了39452多起犯罪事件,平均每天发生5起其中大多为强奸案和杀人案,其中甚至包括一起强奸灭门惨案.....

  另外,在二战期间,美国也不是一开始就“反法西斯”的,相反,他们曾是法西斯的朋友和导师,德日法西斯,可以说是美国资本家一手培养起来的,从1931年9.18事变到1941年珍珠港事件前,整整10年时间美国一直为日本侵略中国提供各种战争物资.....

  从1932年至1939年,日本进口的资源中,石油及其产品七成半来自美国,铜九成来自美国,钢铁(美其名曰废钢)七成来自美国。1931年美国总统公开支持日本入侵中国东三省,并在918事件之后一年里向日本提供1.81亿美元的军售。仅1937年日本的军事战略物资消耗,92%来自美国对日出口。1938年美国提出对日道义禁运,却给日本1.25亿美元贷款购买战略物资。1939-1940两年间,美国出口给日本战略物资达到3.8亿美元,战略物资占对日总出口85%……美国人自己都说过“现在发生的中日战争中,中国每被杀害的100万人中,就有54.4万人是被美国人杀死的……”。

  自新中国成立后,美国从未改变对中国的敌视和侵略欲望,他们放过日本战犯重新扶持日本右翼,武装国民党反动政权,美军侦察机、战斗机、军舰长期在中国周边挑衅,潜伏特工间谍时刻准备颠覆中国。1950年,美国CIA特工李安东甚至准备炮轰天安门......

  你知道在冷战时代,中国的每一个大城市都被美军的核弹瞄准着吗?

  1956年,艾森豪威尔政府提出了核打击苏联、东欧和中国的计划——《1959年原子弹需求研究》,总共有800页。这一计划将在1959年实施,轰炸目标总共有1200多个,美军将投掷3500枚核弹,其中870枚核弹,会投掷给中国的117座城市。

  天津是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国家物流枢纽,距离北京很近,同样是美国重点轰炸对象,美国计划在这里投掷36枚核弹。上海是中国十分重要的经济、工业和贸易中心,为国家创造了很多GDP,美国企图一举毁掉它,打算在此地投放86枚核弹。与上海有同等待遇的还有黑龙江、辽宁、吉林三省,因为它们不仅是我国最重要的工业基地,还是我国粮食大省,美军为了毁掉中国的重工业和粮食基地,决定在三个城市分别投放74枚、158枚、55枚核弹。除此之外,人口大省河南、江苏等省份,也在美国核轰炸的名单上。每个省份的省会城市,经济、军事重镇也在美国的打击范围内。

  现在,请你告诉我——“谁TM才是人类公敌”?

  美国那么多发动战争的总统,残害平民滥杀无辜的军人,为什么没有一个“像狗一样被吊死”?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