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发声“备战”,被架到火炉上的老妖婆,还敢不敢去台湾?

2022-07-30
作者: 闻韬 来源: 侠客栈公众号

  昨天电话打过之后,美国总统拜登转身就把给老妖婆佩洛西摆了一道,称是否去台湾蹿访,由佩洛西自己决定。

  毕竟之前拜登曾借美军之口说佩洛西去台湾不是什么好事,毕竟拜登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是明确反对佩洛西去台的。

  现在等于事态远超老妖婆的算计,玩的脱了,把自己生生给玩儿到了火炉上,生生的把她自己架到火炉上烤起来了。

  佩洛西,现在是一万个后悔了。

  佩洛西为什么会这么极端的反华?又为什么这么想蹿访台湾?为什么还挑现在这个时间?

  可以说,佩洛西本来计划的是“一石多鸟”,在获取巨大利益的同时,还能摆脱自己的丑闻。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佩洛西如此的极端反华,那要从很久之前佩洛西在中国的一次“经历”说起。韬哥这里就不细说了,大家看图吧,免得有人给韬哥扣“诋毁美国政要”的大帽子。

  第二、第三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佩洛西之所以急着蹿访台湾,除了其极端的反华立场之外,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美国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

  按目前的美国形势,美国民主党在选举中失利并失去对众议院的控制,是大概率的事。

  而佩洛西是什么?是现在众议院的议长啊!是目前美国政坛上名义上的第三号人物、实际上的第二号人物。她之所以能做议长,那是因为民主党在国会占据多数啊!

  所以一旦共和党赢得中期选举,那议长一职还有佩洛西什么事儿啊!

  特别是佩洛西已经80多岁了,这一次如果失去众议长一职,就基本上等于宣布她政治生命的结束。

  所以,为了她自己的众议长职位、为了美国政坛第二号实权人物的身份,她也要拼死“捍卫”。

  还有第二个原因,是佩洛西夫妻目前深陷丑闻,而且不止一种。佩洛西夫妻的这些丑闻,如果换到其它国家估计早就要下台、引咎辞职了。

  可是佩洛西不想下台啊,更不想辞职,所以她现在需要转移矛盾、转移焦点,给自己的丑闻解套。

  而无论是给自己的丑闻解套、转移矛盾,还是为民主党中期选举拉选票,对于佩洛西而言对中国打台湾牌、蹿访台湾都是一个最简单而最有效的选择。

  佩洛西先放风,就是出于这种考虑。按她的想法,我们中国对于她的蹿访台湾会如之前美国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国会议员蹿访台湾一样,抗议一下就不吭声了,然后她就可以因为挑衅中国、踩踏中国红线而得分。

  结果,她没想到的是我国对于她的这次挑衅态度是如此强硬、直接,她敢去台湾,可能面临就是中国立即启动梧桐甚至是中美两国发生热战的结局。

  如果最终没去台湾,将被美国共和党的那些反华政客疯狂攻击,等于颜面尽失,选票也要流失了。

  所以,佩洛西这次打台湾牌,算是打错了,玩脱了!等于是自己把自己架到火炉上烤了。

  那么拜登又为什么要说让佩洛西自己决定呢?为什么不直接阻止呢?

  拜登当然已经直接阻止了,这个话故意是说给美国政客们和美国人听的。因为拜登出于选举需要,也需要维持一个对华强硬的样子。

  而且按美国的体制,名义上美国总统并不能指挥美国的众议院议长。当然,这只是在名义上,特别是现在的美国总统和美国众议院议长都是民主党的情况下。

  拜登此举,一是显示自己也对华强硬,二是一旦因为佩洛西蹿台引发中美之间的大国战争,那么挑起战争的责任就不是他拜登的了,而是佩洛西。三是如果佩洛西认怂不去了,也和拜登无关。

  拜登也精着呢!

  那么,现在的佩洛西该怎么办呢?台湾是去还是不去呢?

  美媒最新的消息,是佩洛西7月29日起率团访问亚洲,预定访问的地方有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其中在8月1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发表演讲。

  最重要的蹿访台湾,却只是“待定”。

  当然,按美国反华政客的没底线事实,佩洛西是极有可能在日本、韩国时,偷偷地坐飞机“闪”访台湾,以图造成既成事实。

  不过,对于我们中国而言,佩洛西用什么方式、是公开还是秘密去台,是无所谓的,结果都是一样。

  然后很有意思的是,之前在拼命拱火的美国反华媒体扭腰时报,这次却突然转向,明确反对佩洛西蹿访台湾了,称佩洛西在这个时候去台湾,可能造成中美发生军事冲突。

  看来,扭腰时报算是听明白了我国的警告。

  不过,美军的里根号航母战斗群,目前正在赶往台海方向。显然,这就是美军为了佩洛西蹿访台湾而进行着军事准备。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0集团军官方微博“80强军号”发了一条微博,内容非常简单却又极其明确,两个字:备战!

  什么叫严阵以待、什么叫不会坐视不管、什么叫备战,相信美国政府特别是美军,是能听懂的。“中国人说到做到”这句话什么意思,美国也是能听懂的!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这个老妖婆,还敢不敢去台湾?

  韬哥觉得老妖婆还是去的好,给我们一个启动梧桐的最好机会。而且现在俄乌战争正打着欢呢,以色列和伊朗的大战也是箭在弦上。

  再想等这么好的机会,不易啊!

  抓住这次机会,一战而解决台湾问题,我们的航母、战略核潜艇,我们的海军将会直接面向深海,什么第一、第二岛链,全部变成摆设。

  这一步,早晚要迈。迈过去,就是海阔天空、就是星辰大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