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多个文艺团体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文艺演出

2021-12-26
作者: 投稿 来源: 红歌会网

  今天是毛主席诞辰128周年,连日来,荆门市多个文艺团体自发组织了文艺演出活动,有苏畈桥歌舞团、和谐阳光艺术团、象山二路、象山三路歌舞团等。各个文艺团体精心编排了歌舞等节目,在各个广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颂歌献给毛主席,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

  近年来,每到毛主席诞辰日,荆门市各文艺团体都会不约而同地举办各种文艺演出,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俗。各文艺团体大都在广场演出,尽管舞台简陋,但文艺队员们都认真对待,提前很长时间就开始排练。演出时,尽管天气寒冷,她们还是换上整齐、单薄的舞蹈服装精心表演,为观众奉献了一道道经典艺术盛宴。正所谓心中有红日,热情不畏寒。为毛主席庆生,再苦再累再难她们都心甘情愿,乐此不疲。

  12月24日,气温陡降,北风呼啸,象山三路歌舞团仍然按原计划在象山三路广场演出。乐队伴奏的琴师在接近0℃的气温下激情弹奏,手已冻的冰凉,心却是火热的。在演出现场,吸引了路过的两名大学生驻足观看,主持人看她们兴致勃勃的样子,特邀她们唱首歌,她们很高兴,即兴唱了首红歌,朗诵了两首毛主席诗词,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这两名大学生还不愿离开,问主办方还有没有这样的活动,她们觉得很有意义。看着她们眼里泛着的光芒,文艺队员们顿感欣慰。吃水不忘挖井人,让世世代代铭记毛主席、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这就是她们不辞辛苦举办演出活动的意义所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