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街村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活动

2022-09-10
作者: 红色南街村 来源: 红色南街村公众号

  9月9日上午,河南南街村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统一着装,迎着绵绵秋雨向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花篮,纪念他老人家逝世46周年,表达对他老人家的无限哀思和无比敬仰之情。

  上午7点40分,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带领党委成员及扩大会成员首先来到东方红广场。面对毛主席汉白玉雕像,王宏斌书记朗声说道:“伟大领袖毛主席,今天是您老人家逝世46周年纪念日,南街村党委全体成员及扩大会成员向您老人家敬献花篮,以表达对您老人家的感激之情。几十年来,南街村一直坚持用您老人家的思想指导南街村的发展,使南街村各项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南街村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小康生活。吃水不忘挖井人!南街村的今天,是用您老人家思想指导的结果;南街村的今后,仍将坚定不移地沿着您老人家指引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继续向前,使南街村发展得更好,使南街村民的生活水平更高。”随后,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和王金安抬着花篮拾级而上,把花篮安放在雕像基座正前方,并精心抚平缎带。王宏斌书记带领大家向毛主席他老人家深情地三鞠躬。

  供应部、销售部、财政部、政治部、建设部、能源设备部六部党支部和企管办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了,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等分别带领大家深情表达:“南街村在您的思想指引下,在以王宏斌书记为核心的村党委领导下,几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过上了安康祥和的幸福日子。我们要按照村党委提出的‘一抓三促’指导思想,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南街村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您老人家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您的光辉思想、伟大精神和丰功伟绩却永世留存,与日月同辉!”

  秋风静默,秋雨无声。宣教、临时、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向毛主席他老人家郑重表示:“我们将永远牢记您老人家的谆谆教导,坚持用毛主席思想育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业绩,为南街村共产主义社区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