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快手和烟枪、烟灯及其他 ——再读《拿来主义》

2023-01-23
作者: 李止善 来源: 乌有之乡

  先生说:只有烟枪和烟灯,虽然形式和印度、波斯、阿剌伯的烟具不同,确可以算是一种国粹,倘使背着周游世界,一定会有人看。

  现在,我以为,抖音、快手虽然形式和美帝的FACE BOOK,略有差异,确也可以算作一种国粹,倘使推广至全世界,也算能将中国的作怪丑人传播至全世界,也算是改革开放,将中国的底裤亮一亮相了!

  去他妈的!

  当我发现少年儿童,乃至青年中年,被抖音、被快手荼毒,实在有甚于再启鸦片战争的苦痛。鸦片把当年强盛的清国,吸吮得骨瘦如材,病入膏肓。帝国主义者得偿所愿,打开了中国这个销售市场和资本输出市场。四万万人同为奴隶的惨状尚且记忆犹新。

  现在,新中国才几十年,做了几十年的主人,终于劣根性又被唤醒了,求做奴才而不得的时代终于被开放了。当年我们赶走了帝国主义,阻止了继续沦为殖民地,不愿意成本帝国主义的资本输出市场。开放以后,我们热情欢呼,甚至奉上中国女子,欢迎帝国主义来资本输出,美其名曰“招商引资”。在被叛卖的日子里,产生了一大把的汉奸和汉奸文化,汉奸马甲,就如烟灯和烟枪那样在荼毒着中国人民。

  抖音、快手就是这种汉奸马甲,他们贩卖的是什么呢?

  一、享乐主义和颓废主义;

  二、奶头乐;

  三、粗俗卖丑;

  四、网红。

  抖音、快手这种新式鸦片的工具,深谙杜勒斯十条训令之道。他们在配合帝国主义者打断中华的脊梁。

  眼睁睁的看着一代代青年人抱着手机在看着抖音、快手中的粗俗、愚蠢的段子,将日子,将学业、将身体健康一日日的败坏下去,忧心如焚!

  将来的中国还是中国吗?将来的中国人还是人吗?活脱脱的一个奴隶群体,就是汉奸,就是富豪,也脱不了奴隶的烙印。

  在这个奴隶群体养成的过程中,抖音、快手就如当年的烟枪、烟灯那样功不可没,甚至居功甚伟!

  在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中,明确要求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抖音、快手之类传播的是什么,塑造的又是什么?更有甚者,作为党的政策的鼓号手、传声筒的中央电视台,他们又是如何落实“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的工作领导权”,又是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从百度搜索,可以看到的,却是抖音、快手的大靠山,成了抖音、快手进行文化灭国的总后台了。

  物之先腐,然后虫生之,中央电视台已经腐朽了,然后才有可能做了抖音、快手这类文化灭国大军的同盟军。

  先哲有言,欲灭其国,先毁其史。要毁其史,就必须先使人无知,先使人不学习,先使人乱性。抖音、快手正如烟枪、烟灯那样充当着灭国的先锋!

  其他呢?其他还有网络游戏,更是一大毒瘤!下次再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8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