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反转战士何承高:做好一次父母,救救我儿子

2022-09-06
作者: 何承高 来源: 红歌会网

  【红歌会网编者按】这是深圳何承高同志的一封求助信。何承高同志是深圳的一位热爱毛主席、社会责任感比较强的爱国人士,在十年前的遍布全国如火如荼的反转宣传运动伊始便积极参与,成为一名反转干将,在各个公园、地铁广泛科普转基因食品相关知识,宣传红色文化,写了不少有战斗力的文章。可是没想到,他本来已经被自闭症困扰多年的孩子,今年突然得了重病,年纪轻轻却只能卧床,类似瘫痪。如不及时治疗还可能会有更严重的后果。如今不得不求助广大网友,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何承高同志经过跟家人商量,力主优先考虑中医治疗,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中医老师,效果欠佳,那就不得不做手术。不管怎样,要治好孩子的病都需要较大的开销,已经发布水滴筹募捐。红歌会网在此呼吁,有余力的读者们、同志们视自己情况尽力支持一下,帮助何承高同志一家度过难关。以下是求助信内容,后面有募捐支持入口:

 求  助  信

  何志阳是一个苦命的孩子。三岁发现疑似孤独症(自闭症,但是多家医院都未给诊断定论,所以残疾证也办不了,在老家也没有办理合作医疗保险),被深圳和广州几家幼儿园劝退后,没有上过正规学校。6岁开始右手指上长了一个包,到深圳平乐骨科医院确诊为神经性纤维瘤病(但当时专家会诊说等长大了再动手术为宜)。从此,孤独和病变折磨着这个孩子,后来神经性纤维瘤在他的身上,呈多发散发之势。头上长了9个包,面部唇部有2个包,后背有一个拳头大小的大包,腰部周围、大腿局部等都有很多像奶头形状的大大小小的包包。2022年5月11日开始,左腿走路开始不利索,6月份开始,右腿走路也不利索,7月份开始,慢慢只能扶着墙走几步,8月份开始,只能卧床,类似瘫痪了。


何承高的孩子何志阳近照

  8月初,碰到我三叔,他问怎么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何志阳了,我说不能走路了,也没有钱看病。三叔对我发了脾气,也发动了家族,目前凑了8000元钱,来进行检查看病。8月13日到深圳罗湖中医院开始看医生,20日做了两个项目的核磁共振,22日下午专家会诊,确诊为神经纤维瘤病多发散发引发胸腔、脊髓、脊柱等多部位病变,导致目前下肢体截瘫。罗湖中医院杨医师推荐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再做进一步检查,今天27日到北大医院检查的结果是:神经纤维瘤病已导致截瘫,需要马上住院,因为胸腔大面积的神经纤维瘤,会压迫呼吸,严重时会导致呼吸衰竭。

  何志阳同时也是一个聪明和孝顺的孩子。6岁分别到红色网友开办的北京海淀区某太阳花幼儿园二年、河北正道农场某学校半年、贵州赤水市某阶梯文化艺术学校二年,10岁多点回到深圳,识字量达到了6000多。到目前为止,唱歌可以唱几百首,他的电脑打字和手机打字速度,比一般人快得多。他虽然疑似为孤独症,或为多动症,但是他的情感非常好,对家族长幼,称谓有序,对父母、姐姐和弟妹,都非常爱护。

  对于这样的一个孩子,我们作为父母曾经没有放弃他,现在更不会放弃他,良心话也没有资格放弃他。三叔吼我、两个医院的医师和主任都怪我,意思是延误了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因为囊中羞涩,因为自尊心强,不想求人,不想借钱(也借不到钱),结果延误的是孩子的病情继续恶化。在这点上,我作为父亲是失职和失责的!

  今天我想说,我要做好一次父母,救救我儿子。我希望各路爱心人士看在我这个可怜但不可恶、身体被病魔摧残但是意志力还很坚强的孩子份上,给我们一些援助,让我孩子能尽快动手术。北大医院陈主任说的争取控制在20万之内,我保证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善款,都是暂借,而且一定会还!!我信仰马列毛,常年长期从事各种公益事业,愿意用有生之年的奉献和付出,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位用“予人玫瑰投手留香”来激励我们这个家庭继续前进的人们!感恩您们!

  >>>>【赞助支持入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