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今日世界最危险的女人

2022-11-30
作者: 谭吉坷德 来源: 谭吉坷德公众号

  蔡英文,也许是今日世界上最危险的女人。

  台湾九合一选举,让人们又一次看到了什么叫做劣质民主。各种暗黑手段齐出,全岛污水横流。投票给国民党的未必喜欢国民党,他们不过想换个党派试试,看看能不能找出来一个不说谎的人。

  “选票毒药”最大的后遗症就是只有说谎的人才能赢得选举,然后被下一个更能说谎的人赶下去。

  国民党烂泥糊上墙,没看出来哪里有了出息;民进党落败,还仍然是第一大党。台湾的老百姓只不过是在两个烂凤梨中挑出来一个,幻想能从中吃到自己喜欢的味道。

  蔡英文这次已经是第三次辞去党主席,2018年民进党也这样败过一次,一点也没妨碍她两年后连任。能够从九合一中看到“和统”希望的人,着实应该佩服他们的眼力。

  如果仅仅因为这次地方选举失利,就认为民进党大势已去,蔡英文会黯然离开。甚至变天了,蓝光返照,“和统”回归,天下太平,结果一定会被事实弄得灰头土脸,而且这个结果很快就会看到。

  蔡英文绝对不是一个可以轻视的对手。她最擅长的就是逆风敢打,越是逆境越能显示出她的强悍能力。指望她会甘心被边缘化,甚至坐以待毙,只能说对这个人缺乏最起码的了解。

  她的精神导师是李登辉,她却是一个比李登辉更胸怀野心的女人,是台独理念最坚定的第一人。她是李登辉“两国论”最脚踏实地的积极践行者。在她的台独信仰面前,陈水扁就是一个只会投机的政客。

  2006年台湾有55%的民众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十年后这个数字上升到了75%。今天35岁以下的台湾人宁愿相信自己来自所谓的南太平洋群岛,也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对这一结果贡献最大的就是蔡英文。

  这是一个最危险的女人,台湾社会早已经失去了对她的约束力。无论这次地方选举是赢是输,都阻挡不了她的台独脚步。希望她能够边缘化不再影响台湾政治,甚至在最后关头挥袖而去,只能是善良和幼稚的一厢情愿。

  了解蔡英文,公正客观地评价蔡英文,才能真正地了解台湾,才能看到一个真实的台湾,才能看到蔡英文正面临着破罐子破摔和狗急跳墙的危险。

  民进党败选和党主席辞职将会使她更加疯狂。在未来可见的时间里,不但看不到一丝一毫“和统”的希望,反而会随时走入失控。如果说台湾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火药桶,蔡英文就是那个拿着导火索的人。

  只要民进党选情不好或者面临统治危机,就立马高打“抗中保台”牌,利用两岸议题紧紧地和美西方站到一起,并以此动员和吸引台湾民众,这是蔡英文一贯的打法。形势越严峻,她的手段越极端。

  今天的两岸关系已经没有了更多的腾挪空间,大陆事实上已经启动了统一的进程。这个临界点上留给蔡英文的时间不多了,留给她的空间更极为有限。蔡英文要想达到目的,只能在台独的路上走出更加实质性的一步。

  这次台湾的地方选举不但不会使两岸关系趋于平静,反而会刺激蔡英文放手一搏,加速台独动作,挑战大陆的底线,推动大陆梧桐和台海巨变。

  她的这一举动不但会带来中美关系的彻底质变,而且会带来国际秩序和国际关系的惊涛骇浪。这是一个今日世界上最危险的女人,台海风暴从现在就开始了,真正的历史性时刻不远了。

  台湾问题的本质是中美矛盾,骨子里是中美问题。美国是台湾问题的始作俑者,没有美国就没有台湾问题。美国是所有台独闹剧的总导演,解决台湾问题的主动权从来都不在台湾手里。

  蔡英文的可怕之处就在于试图打破这一现状,通过实质性的台独步伐争取主动。她已经自封为“总统”了,接下来应该只有一件事情可做,那就是事实上走入“台毒”,让美国放弃“双轨政策”,不得不下场。在这方面蔡英文和乌克兰的泽连斯基高度相似,那就是虽然都是棋子,内心却充满了棋手的欲望和冲动,试图撬动世界。这两个人一个是优秀演员入戏太深;一个是街头政治高手,流氓手段炉火纯青。

  台海危机一旦被引爆,将会冲击整个世界,其能量和杀伤力远非俄乌冲突可比。所有人都必须站队和下场,很多国家的合作都会没有上限。国际秩序将彻底坍塌,世界将会失去刹车踏板。

  从佩洛西窜访台湾开始,西方的政治人物像雨后蘑菇一般地出现在台湾,明年台湾更是会接待数千人次的西方政客。美台铁了心要让众议长窜访台湾惯例化,他们的嚣张和中国大陆的隐忍迎头相撞的日子当不再远。

  台湾岛内的核心技术与重要资产正在逐步转移到美国境内。包括台积电在内的各类人才也正在流向美国。美国正在掏空台湾经济,使台湾空心化,成为一个单纯用来对抗中国大陆的“军事桥头堡”。

  这不是女人,这是一个魔鬼,一个正在把人类扯入深渊的魔鬼。对于这样的魔鬼不但不能误判,也不能仅仅是警惕,而是要放弃哪怕是一丁点的幻想,打乱他们的节奏,用14亿人民的怒火焚烧掉他们的罪恶。

  不想再提那个叫做国民党的东西,事实证明真的不是东西。你对他的任何希望,他都会用十倍的失望回馈给你。这个世界上最可笑的就是和妓女谈感情,和骗子讲信用,和国民党谈一个中国。

  想想当年那个差点被我们推上民族英雄宝座的“韩四靠”,还有两年前国民党“请求美国协助抵抗大陆”的提案,特别是几个月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美国“永远亲美”的誓言。正是这些,终于终结了我们的一切幻想。

  政治是要有贞操的,但是国民党没有。今天的国民党已经走出了“隐性台独”,这个在娘胎里就“亲美”的百年烂党,现在正在和民进党争宠,在美国面前比赛谁“独”性更大,谁更反中。

  国民党的政治基因中已经没有了任何民族信仰和民族大义,彻底成了一条丧家之犬。一个蔡英文就把他们打得半死不活,只能躲在“无敌小英”的阴影下苟延残喘,成为越来越无足轻重的台湾本土政党。

  好在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会是永远的在野党,他们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这对一个丧失了政治伦理和民族血脉的政党来说,是他们的必然归宿。

  除了战争,台海问题已经无路可走。美西方都特别希望由我们来打响第一枪,这样才方便他们掌握国际舆论的主动权。如果蔡英文主动走出实质性的一步,对我们来讲未必是坏事情,也使美西方的介入失去的理由。

  一切都会在未来的几年之内发生。蔡英文在“省长”的位置上还有两年,焦虑的她会搅动什么样的风雨,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对于台湾的反动割据政权,必须要予以毁灭性地打击。对于那些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并且还要把中国的土地分裂出去的人,我们有责任教会他们如何做人。

  抓住蔡英文,建议先送去精神病院确诊一下,看看她死心塌地跪美舔日的病因来自哪里。这对治疗一些和她有同样病症的人很有借鉴意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