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全国人大对湖南桃源县人民政府进行违宪审查

2022-10-08
作者: 经邦记 来源: 经邦济民

  21世纪初,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从湖南省国开集团副老总位置上“自主创业、下海经商”的熊建平和夫人石冰到常德市管辖的桃源县创业。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熊建平和石冰在事业正红火时,却掉到桃源县党委、政府设计好的高利贷坑里,致使事业中道崩陷。

  详见:

  社会主义国家头一个:县委县政府放高利贷搞垮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第一条规定: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

  《宪法》第十一条规定: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的个体经济、私营经济等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保护个体经济、私营经济等非公有制经济的合法的权利和利益。国家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并对非公有制经济依法实行监督和管理。

  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府应该按照宪法行事,政府首先不能违背国家的根本大法。桃源县人民政府公开放高利贷,不但是违反刑法的行为,也违背了宪法。

  湖南省桃源县人民政府作为一级人民政府,居然公开用政府的资金放高利贷。这种行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破坏我国的根本制度。如果在30年前,这种行为可以说是“现行反革命”。

  而中共桃源县委支持了这种行为。

  《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共桃源县委支持人民政府放高利贷,这是严重的违反党章和宪法的行为。放高利贷是剥削社会的丑恶现象,是中国共产党致力于清除的剥削行为。然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多年后,作为一级党组织,居然公开支持人民政府放高利贷,这简直是党的耻辱,给党抹黑,是要载入党史的行为。

  违宪是最大的违法犯罪行为,违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最大的反党行为。

  桃源县人民政府违宪,桃源县党委反党。

  @经邦济民 建议党的上级组织对桃源县委进行纪律审查,全国人大对桃源县人民政府进行违背宪法行为的审查。

  不如此,就会让这帮蛀虫挖空了我国社会主义的根本。

  2015年4月30日湖南省高院终审裁定共创胜诉后,共创依法向桃源县要求归还公司资产和资料,但始终遭到桃源县各种理由拒绝,玩弄各种花样、甚至人为制造系列民事诉讼阻碍正常破产遗留问题的处理,共创公司手握破产胜诉判决却无法获取主权。

  2021年6月经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湖南省第七督导组督办后,我们再次要求归还共创主权、交还被搜走的公司全部资料以及开展交账、对账、认账等工作。

  其间,2021年7月、8月、9月、2022年6月、9月,我几次向桃源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当面或是短信汇报,几次都得到领导口头承诺会尽快交还资料并同时开展交账、对账、认账的工作.....

  然而直到今天2022年10月,共创公司讨要了14年的公司原始资料依然没有归还,从被桃源县城投公司申请破产的第一天起就要求依法对账的工作直到今天都没有开始一笔对账。

  终审裁定胜诉7年公司还是处于被破产状态,公司资料、资产始终都没有归还公司。2008年6月11日被原桃源县委政府炮制的共创破产案,硬生生被桃源县委政府运用“拖”子诀足足拖了14年。

  ——石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