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抗疫,专治各种不服

2022-04-05
作者: 青云札记 来源: 青云带你飞

  上图中这个人估计很少有人能够认出是谁,但是下图中这两人估计没人不认识。如果比较在抗疫中的实际功劳,下图中这两个人加起来也比不上上图中这一个人的百分之一。上图中这个人叫张忠德,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

  为什么说张忠德的功劳这么大呢?因为中国两年多来能够实现动态清零,全靠张忠德的中医药托底。我觉得很多人对此都会感到不可思议,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媒体上都是另两位大神霸屏,好像功劳应该都是他俩的功劳才对,这就是媒体洗脑的力量。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从武汉开始从头说。

  动态清零关键在于清零两个字,怎么才能做到清零呢?一方面要能够发现病人,另一方面要能治好病人。中国是怎么发现和治好病人的呢?和外国的失控相比,中国一定有外国没有的特殊优势。体制的优势让中国可以及早发现病人,中医药的优势让中国可以及时治好病人,这就是中国可以做到动态清零的底气所在。

  中医药作出的特殊贡献写入了中国的抗疫白皮书,国家领导人也反复强调要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但是在中国有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那就是中医药只可以救人,不能够领功。热搜上那些只凭一张嘴抗疫的人可以长期霸占热搜榜,中医药的贡献反而鲜有人提及。

  救命的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中医,把命救完了就能不提就不再提,这就是中医遭到的不公平对待。张伯礼曾经不无担心地说,疫情结束请不要忘了中医。但是令人悲伤的是,疫情结束后大部分人真的忘记了中医。到了2022年,居然还有很多人绝望地躺平打算与病毒共存。

  从武汉开始,中国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德叔的中医药团队前去救火,这个救火队长就是张忠德。但是每一次立下汗马功劳之后,中医药都会迅速变得默默无闻。张忠德最近又到香港去抗疫了,加上以前的十一次出征,这是德叔的第十二次出征了。

  中医药介入香港的抗疫,靠的是以往数不清的胜利做基础的,这是无可置疑的疗效打造出来的口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顶着压力要求中医药在香港发挥抗疫的优势和作用,是对香港人民的生命安全负责,这种负责也是对西药利益集团干扰的抵制。

  因为中医药的介入,吉林的抗疫在经历了早期的慌乱之后也开始稳住阵脚。在经历了无数的实践证明了中医药就是消灭疫情的特效药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是有很多地方不见黄河不死心,一定要等到接近不可收拾了才让中医药介入呢?

  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来张伯礼两年前提起的利益集团。有的地方是快要不可收拾了才想起让中医药介入,有的地方是已经不可收拾了还拒绝中医药的介入,他们宁可引进效果未知的辉瑞,也不愿意用效果明确的中医药,这到底是崇洋媚外的没脑子还是利欲熏心的没良心?

  如果把洋人的鸡巴看得比中国人的命都重要,还把服务外国人当成一种无上的光荣去炫耀,对外谄媚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地步,真是创造了历史了。将来我们的子孙看到他们的先辈如此低贱,会如何看待这样的历史现象,又会如何评价这个时代的人呢?

  有些人处心积虑想要与病毒共存,但是这和中国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格格不入,也是绝对不可能被允许的。中央再次严明立场,尽锐出战,以快制快,用最短的时间遏制疫情扩散。

  放到别的国家,疫情的防线被撕开了这么大的一个口子,大概已经是不想躺平也得躺平了,但这里是中国,中国有中医药这个定海神针。上海在严峻的形势下,不得不让中医药深度参与上海战疫。事实证明,只有中医药能够消灭疫情。只要让中医药及早介入,就能快速低成本消灭疫情。

  被无数事实证明的事实,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视而不见呢?为什么要刻意雪藏中医药呢?如果这样做是因为傻,那就应该换聪明的人上来,如果这样做是因为坏,那就应该让国家安全部门介入查一查这些人为什么这么坏。再也不能让这些坏人再无法无天了,中国经不起他们的瞎折腾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