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冲突

2019-04-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时报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南京应用技术学校虚假招生,有学生学籍疑似未注册,还有网友声称“女学生在校内被殴打”。

  27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事件系学校部分学生及家长因学籍及专业变更问题与学校发生矛盾,警方现场带离数名带头煽动闹事者,有效维护了校园秩序。目前,该校部分学生的学籍及专业问题仍在有关部门的有序处理中。

  全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428154523.jpg

  2019年4月下旬,南京应用技术学校部分学生及家长因学籍及专业变更问题与学校发生矛盾,区政府正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诉求进行研究,开展对话,商讨解决办法,并初步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理解。

  4月26日23时许,个别校外闲散人员及被该校开除学籍的人员,混入校园带头煽动部分学生闹事,并打砸拆卸学校门窗、报亭等设施,造成两名学生腿部划伤。警方接报后果断处置,现场带离吴某某(男,19岁,浙江台州人,该校劝退人员,曾因涉嫌抢劫罪被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查处)等数名带头煽动人员,有效维护了校园秩序。目前,该校部分学生的学籍及专业问题仍在有关部门的有序处理中。警方提醒,同学及家长应通过合法渠道反映诉求,维护自身权益,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江宁公安在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