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确诊!G7峰会安保和媒体人员入住酒店暴发疫情

2021-06-11
作者: 记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英媒10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圣艾夫斯一家酒店暴发新冠疫情,目前酒店处于完全关闭状态。报道称,该酒店内入住了G7峰会的安保和媒体工作人员。

  据报道,13名酒店工作人员确诊感染。一位即将自行隔离的工作人员告诉英国天空电视台,该酒店“已经关闭”。报道称,该酒店距离G7峰会的举办地点卡比斯湾仅1英里(约合1.6公里)。

  另外,住在该酒店的德国代表团安保人员称,他们此前“没有被告知任何事”,之后可能会买一顶帐篷睡在沙滩上。

  报道称,该酒店所有者发布声明称,“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在圣艾夫斯Pedn Olva酒店的团队,有人新冠检测为阳性。”该公司表示,已经通知了英格兰公共卫生署,一旦彻底完成清洁工作,酒店将重新开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