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回应教师朋友圈发“先奸后杀”言论:已对其停职调查

2022-06-06
作者: 记者 来源: 观察者网

  近日,网传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李某在微信朋友圈公开发表歧视言论,声称“女人就是事多”。对此,@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官微 5日回应称,已对涉事教师严厉批评,并责令其停职调查,下一步结合调查情况,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

  随后,疑似涉事老师在朋友圈发文致歉:因情绪低落,发表了不当言论,造成了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李某在朋友圈发文批评“工作中的绿茶行为”,对职场中女同事因顾孩子等原因让男同事承担额外工作量表达不满,声称“女人就是事多”,其中不乏激烈用词。

  宁波大学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属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公开资料显示,该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8513名,各类研究生9919名(含留学研究生195名),国际学生1741名(其中学历生1603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13327名。现有教职工3063名(其中教学科研人员2059名),其中教学科研人员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530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704人,博士学位人员1556名。

  这并非宁大教师首次陷入争议。此前,2019年12月曾有宁大女学生发文称,遭遇副教授黄某明性骚扰。@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官微 当时回应称,学院纪委已介入,对该教师做出暂时停课处理,进行具体调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