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子实名举报遭涉黑团伙殴打关狗笼 当地政法委回应

2022-06-13
作者: 记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继河北唐山一蛋糕店老板实名举报遭黑恶势力侵害之后,6月11日,唐山一女子在个人微博发布一段时长1分30秒的视频,实名举报河北唐山路北区一团伙对其进行殴打辱骂、威胁恐吓、关黑屋等行为。

  12日上午,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关注此事”。随后,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针对此事,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若有结果,将发布通报回应社会关切。

  视频中,一女子手持身份证复印证举报称,5月23日下午4点至5月24日上午8点,河北唐山路北区一涉黑团伙以欺骗手段将她和她朋友骗到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show),对他们实行非法拘禁,要求上交所有私人物品,包括手机、车钥匙、家钥匙等。期间,他们遭到对方的殴打辱骂、威胁恐吓、白纸画押等行为。随后又转移地点,将他们关黑屋、关狗笼等行为,长达16个小时。事发后她曾报警,但未得到妥善处理。视频最后附了一段疑似施暴期间的录音,有男子大声说:“这屋没有监控。”其后,有发出砸东西的声音。

  据济南时报官方微博稍早前消息,张女士在接受新黄河采访时表示,5月23日下午4点,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liveshow)老板以到单位领工资为由,将作为驻唱歌手的她和5名同事叫到酒吧,组织他人对他们非法拘禁16小时,并殴打逼迫他们下跪、打“白条”。

  前述消息称,期间,张女士趁乱逃出酒吧,约凌晨两点前往唐山市路北区祥丰道派出所报警。张女士称,接受约数小时问询后,派出所民警直到早上七点才出警。但首次出警仅在酒吧拿回被扣留的私人物品,其他被拘禁同事并未找到。张女士说:“后来自己大闹派出所,酒吧另一个老板才把其他同事带了过来,但民警并未对酒吧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直接让他们走了。”

  在此之前,河北唐山一男子实名举报涉黑团伙,引发关注。据北京青年报此前报道,6月10日晚,河北唐山一名蛋糕店老板通过视频,实名曝光一个以刑满释放人员组成的涉嫌黑社会团伙。他在视频中表示自2021年7月起,该团伙一直对其进行敲诈勒索、暴力打砸,并致其蛋糕店闭店停业。6月1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河北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了解到,相关部门已经关注蛋糕店老板实名举报唐山涉黑团伙事件,正在核查中,会对事件后续的调查及解决进度进行回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