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审查调查470.9万人”

2022-07-01
作者: 记者 来源: 观察者网

  6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会上介绍,纪检监察队伍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督促推动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截至今年4月底,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审查调查438.8万件、470.9万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2.3万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4.4万人。

  相关阅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腐败斗争已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