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01分遇害女孩的哥哥也疑似身亡?村民:她哥哥也出事了!

2022-07-08
作者: 天策娱乐君 来源: 搜狐网

  高考601分遇害女孩的哥哥也疑似身亡?村民:她哥哥也出事了!

  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网传的河南洛阳受害女孩的哥哥冯浩也出事了。

  在7月6日,冯浩的社交账号下面有部分网友留言:听说哥哥出事了。不过尚未得到证实,在7月6日晚,媒体账号浪涨小青岛更新视频称:河南高考601分遇害女生哥哥疑似身亡?村民:她哥哥也出事了。

  多家媒体报道,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据网上所传冯梦月的哥哥是跳楼自杀。看到这则新闻,真的是痛心不已。妹妹刚刚被坏人所害,父母已经伤心欲绝,如今哥哥再次出事,这对父母来讲实在是太残忍了,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

  7月4日,冯梦月的哥哥冯浩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的妹妹2022年7月1日,在家中填报高考志愿,被恶霸残忍杀害于废弃洞穴中,自己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对事情也没有处理能力。凶手之前,作恶多端,背后有领导撑腰,多次犯法未得到惩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能够给予一些法律援助,希望恶霸能得到应有的惩罚,给妹妹一个公道,同时,希望能够以此促进农村法制建设,不要再发生类似案件。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公安局在7月4日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7月1日,我县发生一起命案。接报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当天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民(男,51岁)抓获,其对杀害冯某月(女,18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民已被刑事拘留,检察院、法院已提前介入,确保案件依法快速办理。

  然而,7月4日晚,冯浩在社交媒体删除了最初的曝光求助替妹妹讨回公道的视频,并向社会道歉:视频都是我发的,对社会和政府造成深远影响深感歉意,愿意承担后果,请勿殃及家人,视频中的文字落款是冯浩。

  冯浩先前替妹妹讨公道是人之常情,也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媒体的关注,视频中所述内容又不涉及隐私和危害行为,为何又会删除视频向社会道歉呢?

  此举引起广大网友的猜疑,到底是谁在背后给了冯浩压力?

  冯浩替他死去的妹妹讨回公道实属人之常情,为何要道歉?

  凶犯以残忍手段杀害了自己的妹妹,当哥哥的在网上曝光出来,又有何不妥?

  为何冯浩会说对社会和政府造成影响深感歉意?

  哥哥冯浩发文时状态良好,只是替妹妹讨回公道,为何会突然出事,自杀呢?

  诸多疑问,也是广大网友想问的,冯浩在替妹妹发声后,到底遭遇了什么样的压力,会让他产生放弃生命的念头?

  冯浩出事在广大网友看来,背后一定遭遇了什么人的压力或威胁,要不然冯浩也不会说出“请勿殃及家人朋友”的话语,真的是细思极恐。

  只希望警方能够早日查明事情真相,尽早澄清相关情况,还死者一个公道。

  各位网友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