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心脑血管研讨会现钢管舞表演;河南、安徽蚌埠深夜出公告(7.12)

2022-07-12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12)

  【今日聚焦】

  【重庆一基层名医学术研讨会邀请美女跳钢管舞,举办方:会后助兴】7月10日,在重庆某酒店内举办的一场基层名医学术研讨会上,惊现美女热辣钢管舞表演。11日,会场所在的酒店工作人员称,钢管舞演员为活动举办方外请。举办方则表示,钢管舞表演是研讨会结束后举行的助兴活动。网传视频显示,在一个大型的会议厅内,舞台上一女子正在跳钢管舞,而台下坐满了人。视频中的横幅上写着:“热烈欢迎各名医参加‘龙心素杯’……”的字样。会议厅门口的指示牌上显示,这是2022年7月10日下午举办的一场“基层名医心脑血管慢性学术研讨会”。对此,有网友表示“基层名医学术研讨会上,美女跳起了钢管舞,不知道名医的心脑血管压力大不大?”(极目新闻)

打不开?点这里

  深夜公告!河南、安徽蚌埠对相关村镇银行客户先行垫付近期,河南、安徽等地相关村镇银行案件引发广泛关注。11日晚间,河南、安徽蚌埠相关部门相继发布公告,称对相关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分类分批开展先行垫付工作。两地公告均明确,资金垫付后,若发现客户存在额外渠道获取高息或违法违规行为,保留追缴垫付资金的权利;对于额外渠道获取高息或涉嫌违法和犯罪的资金,暂不垫付。(中国新闻网)

  上海倡议做好14天食品和医药储备?居委会友情提示7月11日,上海两个居委会发布的倡议书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倡议书中向居民发出包括“有条件的请家中做好14天左右的食品和医药储备,有备无患。”在内的六项倡议。“倡议书是真的,我们的考虑主要基于两方面原因:一方面,现在疫情散发,经常性会有密接、次密接的封控管理;另一方面,也是想激发大家的防疫意识,还是要绷紧这根弦。”上海市普陀区新湖明珠城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健康时报记者。上海市虹口区广灵居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这样倡议主要是为了提醒居民有备无患。这位工作人员称,现在密接也要封楼,只想提醒一下居民,家里能够多备点物资。万一封控比较紧急,大家没有时间去买东西,会带来生活上的困扰奥,所以我们觉得这种情况跟大家友情提示一下。”(健康时报)

  【红色资讯】

  【90岁长津湖战役老战士离世捐献遗体】6月10日,参加过长津湖战役等战斗的抗美援朝老兵余志光离世,享年90岁。这位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完成了最后一个愿望——捐献遗体,为医学事业做出贡献。安哥:生前以身卫国,逝后以身献国!(资阳网警巡查执法)

  【政策风向】

  ◎官方:不准自行出台进口非冷链物品加严管控措施

  ◎我国已建成中国特色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

  ◎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发布《国家公路网规划》

  ◎五部门印发意见:加强零工市场建设 完善求职招聘服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

  ◎北京拟规定测核酸等候不超20分钟

  【社会时政】

  发改委: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落户限制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发布《“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放开放宽除个别超大城市外的落户限制,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确保外地与本地农业转移人口进城落户标准一视同仁。全面放宽城区常住人口300万至500万的I型大城市落户条件。完善城区常住人口500万以上的超大特大城市积分落户政策,精简积分项目,确保社会保险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鼓励取消年度落户名额限制。(中新财经)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赴日本驻华使馆吊唁安倍晋三

  ◎母女被雨衣男拖拽进屋 山东莱阳警方:男子已被拘

  ◎武汉业主因楼盘停工打算“抱团停贷”,律师:或被强制执行

  ◎上海市政府:同意对“6.18”上海石化爆炸事故提级调查

  ◎“历史有阳”不得观剧?广东一剧院连夜发文道歉

  ◎安倍晋三的葬礼在东京举行

  ◎美同意加移交“北溪1号”涡轮机,乌克兰:不可接受

  ◎英保守党领袖竞选时间表出炉 新首相将于9月5日揭晓

  ◎斯里兰卡将于20日选举产生新总统 首都出现大规模示威

  ◎埃尔多安同一天与普京、泽连斯基通电话

  ◎普京签署法令:入籍简化程序扩大至全乌克兰居民

  【财经观察】

  ◎国采第七批:61个药品品种7月12日将在南京开标

  ◎紫光完成股权交割:地方国资为主要出资人和受益主体,无实控人

  ◎10190万千瓦!浙江省全社会最高用电负荷创新高

  ◎全球PC出货量创九年来最大跌幅,只有苹果在增长

  ◎民航局:上半年旅客运输量1.18亿人次,同比降51.9%

  【疫情速报】

  ◎31省份新增本土“69+278”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4例

  ◎山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4例

  ◎台湾新增本土确诊31152例、死亡60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这样对待群众闹事,振聋发聩,令人深思!】新中国成立后,毛主席对待群众闹事的思想更加完善。

  1956年11月15日,毛主席在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曾列举了河南某地要修飞机场,因为事先没有和农民安排好,而导致群众布置了三道防线把测量的人都被赶走的事件。

  借此,毛主席要说的是:我们的干部,一定不能脱离群众,一定不能高枕无忧甚至横行霸道、欺压百姓,一定不要滋长官僚主义作风,不要形成一个脱离人民的特殊群体,否则工人、农民、学生就有理由不赞成他们。

  毛主席的原话是:“谁犯了官僚主义,不去解决群众的问题,骂群众,压群众,总是不改,群众就有理由把他革掉。”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网传洛阳一地整个村庄遭遇强拆;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维权(7.11)
  【晚报】现场视频!疑取款难储户街头拉横幅维权;多地上调医保最低缴费年限标准(7.10)
  【晚报】上海医院发生持刀伤人恶性事件;河南银行账户现巨额诡异资金(7.9)
  【晚报】安倍被证实死亡;郑州回应“再曝强赋红码”风波(7.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