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县委书记被举报逼企业虚报数据,省市成立联合调查组

2023-01-15
作者: 记者 来源: 中国新闻周刊

  据微信公众号“潍坊发布”1月14日晚消息,山东省、潍坊市联合调查组发布声明称,针对雷丁汽车集团创始人实名举报潍坊市昌乐县委主要负责人一事,山东省已成立省市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昌乐县调查核实有关情况,依法依规处理。

  14日下午,微信公众号“雷丁汽车集团”发布了署名“雷丁汽车创始人李国欣”针对潍坊市昌乐县委书记王骁的实名举报。

  该举报信称,“昌乐县现任县委书记王骁为彰显个人政绩,让经济运行的成绩单更好看,以求获得提拔重用,自2022年3月起,逼迫雷丁等当地大企业虚报企业工业产值和销售产值数百亿。2022年雷丁汽车集团在当地共上报工业和销售产值67.28亿元,但财务数据显示企业实际数据为 20.45亿元,我们企业按照王骁要求累计多虚报了46.83亿元。”

  王骁,1972年7月生,山东微山人。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数学教育专业毕业。曾任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曲阜市委常委、秘书长,济宁市兖州区区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