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炳强:香港国安法实施近三年250人被捕 检控151人

2023-04-14
作者: 记者 来源: 海外网

香港特区保安局局长邓炳强(文汇网)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保安局局长邓炳强13日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近三年,共250人被拘捕,截至3月底共检控151人,已审结的71人案件全部入罪,即百分百定罪。

  报道称,香港电台节目《国安法事件簿2》将于16日播出,邓炳强13日出席节目启播礼时说,香港国安法涉及四类罪行的条例清晰,包括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恐怖活动和勾结外国势力危害国家安全,一般市民不会误堕法网。他表示,有关机构的拘捕及检控工作都很认真,才达到目前的效果。

  邓炳强日前表示,香港要成为抵挡外部势力渗透的一道坚固防线。作为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他将竭尽全力维持香港社会治安及维护国家安全,在实现“国安家安”这一首要任务之外,也做好服务市民的工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