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主席、副主席,同日被查!

2024-04-15
作者: 长安街知事 来源: 海运仓内参

  4月14日上午,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怀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宇鹰,怀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印宇鹰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印宇鹰出生于1970年11月,湖南沅陵人。他在怀化工作多年,曾任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通道县委书记等职,2016年任怀化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2021年任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21年9月,印宇鹰任怀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候选人。2022年1月,他正式当选为怀化市政协主席。

  谢商成 资料图

  谢商成出生于1964年4月,湖南洞口人。他曾在怀化下属多个县市任职,担任过会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常务副县长,靖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江市委副书记,溆浦县县长、县委书记等职,2021年任怀化市政协副主席。

  雷绍业 资料图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省纪委监委昨日发布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雷绍业被查的消息。雷绍业曾在怀化担任主要领导,2017年12月任市委副书记,2018年1月当选为市长,2021年3月接任市委书记,2022年4月调离怀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8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