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6秒新增一例!美食药局前局长:全美新冠疫情正加速暴发

2020-11-01
作者: 记者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报》统计,美国29日确诊病例增长速度已快于1秒钟,为疫情暴发以来第一次,也就是说,平均每0.976秒就会新增一例确诊病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30日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采访时表示,全美新冠肺炎疫情正加速暴发。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 斯科特·戈特利布:可以看到,目前美国疫情曲线处于非常陡峭的状态。我认为新增病例数的增速加快了,确诊病例翻倍的时间缩短到了80天,全美疫情暴发速度开始加快。

  美专家:美确诊病例数呈指数级增长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目前美国正处于第三波疫情的上升期。美国华盛顿大学专家阿里· 穆克达德警告称,目前美国的疫情态势令人痛心,许多州的确诊病例数正快速攀升,美国确诊病例数正在指数级增长。

  美机构预测明年初美单日死亡病例数或超2000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最新预测显示,到明年1月中旬,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或达到2250人。该预测显示,如果美国各州不及时采取疫情应对措施,届时累计死亡病例数可能达到51.4万。此外,在今年12月份和明年1月份,会有18个州的医疗系统,特别是重症监护病房承载的压力将达到极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