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病例激增 美国多地医院允许染疫护士返岗

2022-01-13
作者: 记者 来源: 央视新闻

  为补缺口 美国多地医院允许染疫护士返岗

  目前,美国各地医疗系统遭受奥密克戎毒株扩散带来的新一轮疫情猛烈冲击,病床告急,大批医护人员染疫隔离,人力普遍紧缺。全美各地不得不采取多种手段,填补人员缺口。

  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上周末发布一项防疫指导意见,允许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无症状的医院职工继续工作,但在工作时间须戴防护级别较高的N95口罩,并且应该专职照看同样确诊感染新冠的病患。加州公共卫生部说,新政策意在缓解州内医疗系统“严重人力短缺”。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罗得岛州一家精神病医院和一家康复中心开始允许无症状的染疫员工上岗。在亚利桑那州最大城市菲尼克斯地区,一家运营多家医院的医疗保健公司在给职工群发的备忘录里写道,那些因感染新冠病毒接受隔离但自我感觉“身体状况适合工作”的员工可以申请返岗。尽管目前还没有实施,但未来数日或数周内可能需要采取这一措施。

  疫情期间美国招聘外籍护士需求猛增

  除了允许无症状或轻症的员工“带病毒工作”,一些医院还在寻求“外援”。蒙大拿州的比灵斯诊所近期聘用了来自菲律宾、泰国、肯尼亚、加纳、尼日利亚等5国的20多名护士,定于今年夏季让她们全部到岗,未来还可能聘用更多外籍护士。设在佛罗里达州的阿文特医疗专业人士协会替包括比灵斯诊所在内的美国医院招聘外籍护士。协会记录显示,一般情况下有800名护士的招聘需求需要处理,不过眼下医院委托聘用护士的需求已多达4000多人。而这仅仅是这一家中介机构的量。

  此外,美国至少有10个州已调配国民警卫队成员支援人手紧缺的医院。

  医务人员:允许染疫医护返岗只会传播病毒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几天前发布新防疫指导意见,允许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但无症状的医院职工继续工作,在美国国内引起了极大关注和讨论。有10万名成员的加利福尼亚州护士协会随即发声反对,称这种操作可能导致感染人数进一步激增。

  加州护士协会主席之一凯茜·肯尼迪表示,新防疫指导意见表明,州长和州政府卫生官员“将医疗保健企业的需求置于病患与员工的安全之上”。许多工作在一线的医生也对新防疫指导意见表示反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医生 乔吉特·布拉福德:我们这个行业原本是为了照顾他人,这是最基本的。现在因为人手不够,却将病人置于潜在危险当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