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所有欧盟大国都反对给予乌克兰候选国地位”

2022-06-01
作者: 天下事 来源: 凤凰网

  俄乌战争爆发后,乌克兰积极申请加入欧盟,但是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在欧盟峰会结束后表示,欧盟内部反对声很大。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意大利总理德拉吉5月31日表示,几乎所有欧盟大国都反对赋予乌克兰欧盟候选国地位,排队等待加入欧盟的其他国家也反对这么做。

  德拉吉在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布鲁塞尔峰会结束之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自始就支持乌克兰加入欧盟。在候选国地位问题上,除意大利之外,几乎所有欧盟大国都反对。”

欧盟峰会结束 意大利总理:几乎所有大国都反对给予乌克兰候选国地位

  德拉吉说:“候选国地位,我们是可以赋予的,但截至目前,由于其他国家反对,这无望做到。”

  法国外长卡科隆纳5月31日表示,欧盟委员会6月15日将就乌克兰有关获得欧盟候选国地位的申请做出结论。

  科隆纳在华沙与波兰外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期待欧盟委员会就该问题的结论,目前我们不知道,结论将于6月15日公布。”

  她还说:“我们已经讨论乌克兰在欧洲大家庭的位置,该问题将在欧洲委员会6月23日至24日的会议上得到讨论。届时还将讨论乌克兰有关承认该国为欧盟候选国的申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