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地方委员会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注册

2023-03-09
作者: CCNUMPFC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公众号

  【原编者按】

  2023年3月4日,顿涅茨克共产党官方网站刊文,转载了俄罗斯联邦共产党顿涅茨克地区委员会第一书记,鲍里斯·利特维诺夫(БорисЛитвинов)就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地方委员会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注册这一事件向“前进”网记者发表的评论。

  3月3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顿涅茨克地区委员会第一书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共产党领导人鲍里斯·利特维诺夫向“前进”网站的记者发表了评论。

  “鲍里斯·利特维诺夫 (БорисЛитвинов) 说:“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登记注册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地方支部的审核登记程序持续了两个多月。”因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没有俄罗斯司法部的地方授权机构,导致了登记注册的审议时间很长。因此,应当设立这样一个机构,并且让其工作人员接受必要的培训后才能开始工作。根据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注册编号来看(这是登记的必要条件),我们的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地区委员会是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第一个登记的组织。例如,统一俄罗斯党支部不是在顿涅茨克境内注册的,而是根据其他程序注册的。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顿涅茨克地区委员会第一书记鲍里斯·利特维诺夫签署文件,领取俄罗斯联邦共产党顿涅茨克地区(共和国)委员会国家登记证书

  在具有历史意义的2014年,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政党。近9年来,顿涅茨克没有建立任何其他政党。

  成为共和国的第一书记是一项光荣的权利和理应肩负起的重大责任。

  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在一起,捍卫劳动者的利益,打造公正未来的形象,站在人民政权和社会主义的前列。过去是,现在是,永远是!

  现在我们在一个统一的俄罗斯共产党大家庭!为我们的胜利而前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