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锡悦向日本国旗鞠躬引韩民众愤怒,韩网友:他是哪国的?

2023-03-18
作者: 记者 来源: 北晚在线

  综合外媒报道,3月16日,韩国总统尹锡悦访日会见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欢迎仪式上出现争议一幕。尹锡悦先是把手放胸前向韩国国旗行礼,之后又同岸田一起向两国国旗鞠躬。不过,从日媒转播的画面角度来看,由于韩国国旗被日本国旗挡住,看起来就像是尹锡悦在向日本国旗鞠躬。该画面在韩国引起热议,前青瓦台礼宾秘书官卓贤民16日批评尹锡悦此举是“礼仪性错误”和“荒谬可笑”。

  这让本就对尹锡悦访日相当不满的一些韩国网民出离愤怒,有人怒斥他“要么是日本人要么是汉奸”,大呼“活久见”、“载入史册的一天”。

  还有人继续指出,仪式上奏响两国国歌,当韩国国歌响起时,尹锡悦也没有敬礼,“不在我国国歌响起时敬礼,但向日本国旗低头。尹锡悦到底是哪个国家的总统?”

  “国歌响起,他不向国旗敬礼,只是站在那里,是不是疯了?是喝醉了,现在该做什么,脑袋转不过来了吗?还是脑袋里没有大脑,装满了日本拉面?”

  韩媒曾报道称,根据韩国国旗法规定,国歌奏响时,韩国公民要右手捂住胸口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