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乌克兰是莫斯科恐袭事件的幕后黑手

2024-03-27
作者: 天下事 来源: 凤凰网

  当地时间3月22日,俄罗斯克洛库斯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致139人死亡。

  俄新社3月26日报道,在被记者问及“乌克兰和‘伊斯兰国’(ISIS)谁是这次袭击的幕后黑手”时,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表示,“当然是乌克兰。”

  当地时间3月25日,俄总统普京就克洛库斯音乐厅恐袭事件召开安全会议。普京在开场白中说,“这次袭击是激进的伊斯兰主义者发动的”,“虽然我们知道是谁扣动了扳机,但莫斯科仍需要找出是谁下达的命令”。

  普京指出,美国试图让所有人相信,音乐厅恐袭中没有“乌克兰痕迹”,坚称乌克兰与此次恐怖袭击无关,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所为。“俄方知道这起恐怖袭击是激进伊斯兰分子实施,但俄方更关心雇主是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