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放外国人入境,实乃祸国殃民之举
滥放外国人(当然包括印度人、非洲人……)入境,是真实不虚的祸国殃民之举。
别拿亚洲人入境美国说事,亚洲跟美国相隔浩瀚艰险的太平洋,即便想尽办法也去不了多少,也对美国造成不了很大的冲击,可即便这样,美国也对世界新秀的我国严防死守!这个才是现状!过去一两个世纪的美国,当时稀缺廉价劳动力,他们不仅从亚洲,也从非洲运去廉价劳动力,那些不是现状,是当时美国面临的问题!
我国现状是,不缺底层劳动力……此处省略X万字,可引进来的,似乎大多是简单劳动力(似乎之意,就是没有调查研究,是从网络暴露出来的信息的直观认为),这些外来的简单劳动力疯狂掠夺的是我国底层百姓(无产阶级,那是真正的无产阶级)的生存机会,是生存机会,不是生存之后的发展机会。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引来外来的巨量他们,大肆伤害我国原生百姓,不是因小失大,不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有关脑子,是逆向了吧?是明晃晃的,还是暗戳戳的?
滥放外人(低素质群体和族群)入境,容易引出大量新问题,容易分裂原生中华民族,容易劣币驱逐良币反而把优质国人赶出国门!
蝗虫般的外国人拥挤到国境线上,我国边境战士需要拼命才能赶走它们,这边厢可好,滥放低素质他们入境,挤压我国底层百姓的生存空间。那边厢,战士们在边境流汗流血,甚至牺牲生命,保家卫国嘛,倒是天理如此,可这边厢,低劣族群蜂拥进入国境,大肆(目前还算小小的,但发展下去,未必不是大肆)狂欢大肆折腾,引起国人愤怒,破坏国人团结……一边严防死守,一边引狼入室,多么滑稽的对比。文臣队伍的拍脑袋决策,是对我国边防部队的严重冒犯,是对我国边防政策的严重背叛!
引来的留学生,是不是大学还要给他们发放大量补贴?超国民待遇的补贴,都是原生国人的成果,疯狂拿去补贴外人,同样是伤害原生国民的错误举动,或许可一时而行,绝不可长期而为。
没兴趣写了,即兴如此扯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