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红网遭劫引人思,梁衡辱毛激民愤


  前言:酷夏逼上乌蒙山,疫围山中度清闲!红网连遭袭,怎能视不见。深山没电脑,手机息受限。所以,发声迟了。

  金钱诱惑高官,敛财无度,祸国殃民,摘去乌纱,葬送一切;金钱诱惑文痞,灰色灵魂,钱命相连,文讹巨资,不惜名节。哪有“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之德?

  近年全国知名网站红歌会网,因转载一张宣传图片,几篇宣传文章,遭起诉索赔巨资。小到混混,大到主流媒体及披着多头衔的公知,虽层次不同,手段相似。借法助威,一波接一波的厚着脸皮讹巨款,对红歌会网实施轮翻轰炸,大有炸毁红网之势!

  红歌会网转载央视天安门图片,被索赔一万;转载党媒宣传文高达数万不等。旧社会土匪抢人还得提根棒,如今持抢之文徒,一纸文字交法院许就得逞。没料有的法院居然缺失天平而枉判。对红网转载的那张宣传图片判讹诈方胜诉。对此,愤笔写下:《荒唐的起诉,奇怪的判决》。

  转载党媒文遭索赔,也许它们不仅仅是为劫财,索钱的背后别有用心。党媒是党的喉舌,是传播党的声音的载体。重在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红色文化以及党的光辉史、国家大事,人民呼声等。所刊文被它媒转载的越多受众面越广收效越好,说明达到了传播的目的,政治宣传文章的被它媒转载,根本不存在什么侵权。心术不正,为钱不为民者之文,自然是图名图利,与党的政治宣传主张格格不入。出发点不正确,主流媒体及其它平台须慎采用?不然,媒体平台就成了无良文痞的“摇钱树”。要说侵权,湖报及梁衡等人引转毛主席的语录、文章少吗?假若毛家人索赔,你们赔得起?

  吾曾从事过新闻报刊工作,办报规矩还没忘。由此可见,借红网转文索巨赔背后,隐藏的阴谋,是不是灭红逆流在作怪?是否对红网传播红色文化持政治偏见,办网导向又无缝可击,便谋从经济上找茬,妄图摧垮红网,致其难以继续办下去之目的?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全国红网以人民之声的形式上呈下达,为党和人民传声,于党和人民如同扬声器高唱战歌提振精气神!深受人民喜爱;对贪腐汉奸如同一把把红色舆论利剑直插心脏,使其闻风丧胆,恨得要死,怕得要命。这是党和国家不可多得的一支红色力量。他们有信仰,对党忠诚,热爱祖国,关注民情,不计报酬,是值得党和人民信任尊重和依靠的正能量团队。

  红网遭劫不可思议。梁衡等对红网在经济上实施围剿,试图将其压垮。如此亲者痛,仇者快的伤天恶行,不是企图灭红,不是站在党和人民的对立面,不是为西化资化势力效忠又是什么?因为敌对势力难以办到的事,湖报、梁衡等首当站台发难。难道此人缺钱?难道他们不知红网这类民间草根穷网是讹不到钱的?如此似是有组织的强袭红网的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张图片央视采用并付给投稿人相应的稿酬,说明图片有宣传意义,红歌会网转载扩大宣传效果本是好事,可投稿人不以为荣反而认为讹钱的机会来了,想当然的走上索赔之途。其目和用意的反差,宣传效果自然被铜臭味熏得荡然无存。

  宣传图片讹钱固然可悲,对于社会混混也许自感无所谓。可对湖报及披着多头衔的老公知梁衡,以宣传文字明目张胆索赔巨资的行为,太不可思议了。思想灵魂的丑恶并善于伪装梁衡,隐藏得越深对社会危害越大。这种人既捞政治资本,又捞金钱,可谓政资双赢。一般不易被组织察觉,仅凭梁衡的爱资德行,他敢说自己政清经廉?

  原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梁衡,继湖报诉红网索赔案之后,通过有的党媒运作,以红歌会网转载人民日报刊的梁文为由,在宁波余姚法院起诉红歌会网索赔巨资。他在起诉状中从“著名学者、新闻理论家、作家”这样奖那样奖数一长串的头衔。暗示法官,自己如何的了得,法必助力。似是法须为它的“光环”而使,赢在必得。根本没把人民之法和执天平的人民法院放在眼里,根本没把传播红色文化,唱响红歌,弘扬正气,为党和人民高歌的红歌会网放在眼里。谋财之欲,胆大妄为,贪贪老大他非二。

  经查梁简历及红友揭底:梁衡,1946年生,大学学历。从出生年份和学历看,纯属是毛主席时代党和国家培养的知识分子。可是梁衡并非感恩毛主席共产党,而是忘恩负义,数典忘祖,是细数毛主席所谓“错误”的阴险文痞,此人污毛善施暗计,往往在文字的(但是)后面使毒,迎合西化潮流招摇而顺风顺水,骗得诸多光环,他还荣获什么“鲁迅文学奖提名奖”等?可笑,一个思想灵魂丑陋之辈,怎配此奖提名?

  梁衡,身为共产党员,古稀越六,晚节不保,为老不尊,枉混一生。视财如命,自毁名声!职业道德丧失,光环淡官衔零。悲哉!亡羊补牢,若反思、撤诉、道歉、回头是岸,挽回影响,尚算聪明。

  作于2022年11月17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相关链接:

      专题:【党媒起诉红歌会风波
      梁衡对伟人的批评否定,暴露其反马列倾向
    道貌岸然的梁衡,竟是沽名钓誉的反毛大将
      高级干部梁衡为何如此热衷于谈毛主席的‘错误’?
      吴尚达:强烈呼吁清理梁衡的反毛作品
      红歌会网因转载人民日报高干文章遭起诉,原告又是一党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