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玥:又一个公知的谎言破产了!

2021-09-02
作者: 林爱玥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斯图尔特·舍勒中校,在网上发布视频,要求军方对阿富汗撤离行动负责,随即舍勒被解职。

  一边是狼狈从阿富汗撤退,为了延长撤退时间,不惜放下身段向塔利班花式妥协求饶;一边是“痛击我的队友”,对提出问题的人“重拳出击”。

  对比如此强烈,看来美国不擅长解决问题,倒是很擅长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这样的事要是放在几年前,肯定会有人感到不可思议,毕竟,公知反复说的是“民主国家”谁都可以提出问题,出了问题政府道歉,领导辞职更是家常便饭。但现实明显与公知说的很不一样。

  别的就不说了,美英的疫情都啥样了,谁“负责”了?

  现在看来,“民主”最大的“优势”就是出了事没有人负责,又一个公知的谎言破产了。

  感谢互联网,让我们了解到了真相:这世界上是存在“两个美国”的——真实的美国和公知描绘的美国。

  这两年,我越来越发觉美国很不简单,同样很不简单的还有美国的“民主制度”。

  按理来说,从阿富汗撤退如此狼狈,怎么也要给国民一个说法的,但对不起,还真没有任何说法。如果一定要有的话,就是从布林肯到拜登口中一个接着一个的“胜利”。

  不管美国人信不信,反正布林肯和拜登信了。

  “丧事喜办”,美国的老传统了。

  早在7月初,拜登就宣布了美国抗疫的“胜利”,为了庆祝“胜利”还特意开了一个一千多人的大Party。

  不幸的是,实际情况与拜登说的“胜利”大相径庭。

  就在2021年9月的第一天,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000万,这意味着3.3亿美国人中,每8人就有1人感染过新冠。

  八分之一的感染率,多么可怕!

  但愿网上此前流传的新冠病毒影响生育能力的说法是假的,如果不幸是真的,那现在的美国简直就是大型绝育现场了。

  新冠病毒会不会影响生育能力暂无定论,但“哮喘症状、咳嗽、脑力和认知能力下降,以及嗅觉功能障碍”等后遗症都是已经被证实了的。但愿后遗症的概率不高吧,不然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哟。

  与此同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65万。有人说这相当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 C)(总人口约70万)接近灭团一次。

  国籍一换,评论过万。

  都这样了,拜登还坚持认为美国是“胜利”的,美国媒体还大言不惭全球抗疫“美国第一”,我只能呵呵了。

  美国这是怎么了?

  去年疫情刚开始时,多少公知说完全不必为美国担心,后来美国疫情严重了,又有多少公知说只要美国“认真”起来了疫情分分钟不在话下……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由于美国的抗疫实在拉垮,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稳居“世界第一”,以至于公知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替美国辩解了。

  说点题外话,美国疫情的影响如此惨痛,最大的责任肯定是美国政府,但公知就没有责任吗?

  武汉疫情期间,就着公知递过去的“刀子”和“炮弹”,美国各种攻击中国的抗疫政策,以至于后来美国想“抄作业”都没办法抄了,这怪不了别人,而是美国之前在公知的配合下把中国的抗疫政策妖魔化的太厉害了。换句话来说,美国疫情能有今天,公知是“功不可没”的。

  武汉疫情期间,公知反复说武汉疫情之所以严重是因为中国没有“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要不然肯定不会怎么样,巴拉巴拉一大堆。这些说法美国自然是“笑纳”并积极向美国人灌输的。等到疫情在美国爆发了,被美国定向洗脑的美国人肯定会认为反正有“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慌什么慌?这种心态下,美国人自然是各种不配合了。

  这逻辑没毛病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