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震惊!以色列曾帮助台湾制造核武器


  辛亥革命110周年,两岸举行纪念活动。

  中国大陆纪念孙中山先生,我们告慰孙先生,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事业最好的继承者。孙先生国家统一、人民幸福、三民主义、振兴中华的理想在中国共产党人的手上,正在接近实现。

  调子讲的很高啊,老百姓拍巴掌,这话可以大讲而特讲。

  台湾呢?台湾民进党之流,像蔡英文这些人,他们根本就不敢看孙中山的眼睛,他们连三民主义都不敢提,虚晃一枪。甚至是现在台湾很多孩子根本就不知道孙中山是谁,所以我曾经写文章说:现在蔡英文代表的台湾岛上的这帮政客是反革命,反什么革命?反辛亥革命。

  现在中国统一不了,美国人捣乱啊,台湾这帮人不愿意啊,所以现在海峡两岸是这样一种状态。那在这种状态之下,美国人要派遣什么高官访问,有部队教台湾怎么跟大陆打仗,不断向台湾出售武器,包括花高价钱从美国买的那些二手玩意,那三拳两脚那破铜烂铁。

  现在海峡两岸是在我们一边,台湾他们自己也知道根本就没有希望。蔡英文带什么摩托车头盔,然后穿一个紧身的小防弹衣,根本就没有用。有人提出过一个问题,台湾可是有人提出过非对称战,什么意思?就是说他们出奇兵,他们剑走偏锋,他们突然耍一个小花招。

  比方说他们前两天不是在吵架吗,苏贞昌和国民党的立委打起来了,女的直往前窜,现场一片混乱。争什么呢?争要不要发展核潜艇。你说突然间台湾要是有了核潜艇会怎么样?进而想一想,如果台湾真的有了原子弹,你想会怎么样呢?这事我跟你说还真不是一个假想的问题。

  关于台湾有没有可能有原子弹?过去有没有尝试做过原子弹?当年老蒋统治,小蒋统治,后来再到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原子弹在台湾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

  我最近刚刚读过一篇文章是出自酷玩实验室的,文章讲“三个月就能造出核武器的台湾”。在这我还跟各位先透个底,台湾核武器究竟从哪来的?从以色列来的。以色列为什么要给台湾提供核武器啊?提供核武器提供到什么样的程度?这技术当年真的三个月就能造出来吗?那后来怎么又不造了?是美国人不让他造了。

  只有台湾和中国大陆这种不分不合的状态,才对美国人有用,所以美国人把台湾给摁住了。美国怎么能摁住台湾呢?这里面有一个出生在大陆海南的人帮了这个大忙,这个人是谁?文章这样写道:

  “‘台湾岛上有核武器吗?’在如今这个节骨眼上,这恐怕是萦绕在许多国人心头的一个很敏感的话题。说实话,在明面上,即便是现在的台独分子,也不大敢把核武器放在嘴边了。”

  最近谁讲核武器了?只在立法会开会的时候讲过,“核潜艇为什么不可以有”这话提起来还是因为美国要往澳大利亚卖核潜艇,知道多少钱吗?5000多亿欧元,台湾买得起吗?美国人允许你买吗?而且就算美国人允许,你买得起,那在2040年才能形成战力。按照我们一般中国大陆的老百姓估计,台湾早已经回到了祖国的怀抱,所以你还弄个鬼呀。

  心里可以这么想,但就私底下说说好了。记得许多年前,昔日的“军师”陈水扁、台政坛“名嘴”胡忠信,就曾在岛内电视节目上语出惊人表示:以目前台湾省的核武知识,三个月可以制造原子弹。当时大家都对这件事贻笑大方。

  台湾省现在这种处于武装割据状态的局面,在核武器方面的的确确费过不少心思,做过很多努力,曾经冒天下之大不韪,差一点就有了。如果不是因为偶然原因被捣毁,被美军拆了,台湾这个东西可能真的就会有。美军把东西拉着就扬长而去,并且说他们要回来核查。如果台湾真有核武器,那我们就再慢慢来谈了。

  上世纪60年代,他们就开始暗中研发过核武器。加拿大的核能公司、法国的圣戈班公司、德国的西门子公司,都曾在其中起到过关键作用。但是最后帮得上忙的还是以色列。蒋曾经秘密接见过以色列的“原子弹之父”——恩斯特·大卫·伯格曼,他为台湾研究核武器提供了早期的科研方向与技术指导,并且制定了一系列的原子能计划和进口核反应堆。可以说,这个人为日后台湾省核武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88年,台湾省的核研究遭遇转折点,美国不分青红皂白强行拆卸了台湾核武设施,让台湾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搞了长达20年的核武计划功亏一篑。那为什么美国人了解过了之后,就直接拆了啊?这其中有一个重要人物,有人认为他是叛徒、间谍,也有人说他是大英雄,就是一位替美国中情局充当“卧底”的华人核能科学家张宪义,以“一己之力”改变两岸局势,从此就被卷进了巨大的舆论漩涡。

  关于这个人“叛变”背后的到底是什么原因?他为什么能够和美国人一起联手,阻拦了台湾省的核计划,酷玩实验室这篇文章讲的内幕非常有趣。

  在台湾省失去核武器的7年后,蔡英文的精神导师李登辉上台了,再次在“台海危机”期间下令重新研发核武器。但是没几天,他又收回了这个命令。为什么?美国人不干。

  美国资深大陆与台湾问题专家谭慎格,曾在文章中写过一段话:如今,也许只有台湾省当局高层政要才确切地了解台湾研发核武器计划的内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台湾省核能研究所现在仍然保存着可以激活核武器研发计划所需的全部蓝图及数据;台湾岛内几座核电厂的核反应堆,也随时可提供用于军事目的的核原料......

  那么如今的台湾省,有没有可能重操旧业,又在私下研发核武器?有没有可能在地下又鼓捣出个核武器?解答这个问题需要针对台湾研究核武器的过去、现在、将来,我们要做个总体的分析。

  酷玩实验室关于这件事情的分析是这样的,说台湾省的“核野心”,要从当地一个最神秘的机构开始讲起。1969年,中国大陆这边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7月1日,台湾科研届发生了一件怪事:几乎所有的顶尖学者、科技精英全部消失在了各自岗位上,一夜间“人间蒸发”。后来人们才知道,这些人全部被送往了一个地方——位于台湾省新竹的“中山科学研究院”。这是老蒋钦点成立的机构,直属参谋总长领导,下设4个研究所和6个研发与制造中心,全院年经费高达100亿元台币,那时候就是天价了。其中第一研究所,即为“核能研究所”。不言而喻,那就是台湾人那时候拼了命也要拿出来的东西——原子弹。

  蒋介石对核武器的兴趣其实由来已久。抗战胜利初期,他就曾秘密网罗被俘日本核专家,尝试研制原子弹。之后他又成立“原子能研究委员会”,聘请吴大猷、郑华炽、华罗庚等十余位科学家,送往美国考察学习。败退到台湾之后,他又和美国私下协商,说美国用战术核武器对付解放军,助他“反攻大陆”。

  但是非常不巧,每次都差那么点意思。他找到的日本专家,拒绝帮助国民党,自杀了。当然,自杀重要的原因是战败了。按照现在我们中国很多贪官,动不动就跳楼的这种心理状态来分析,说不定那时候他没发现自己有抑郁症,抑郁症发作到一定阶段,一根鞋带一棵歪脖子树就可以彻底解决问题,所以这鬼子自杀了。

  造原子弹的科学家们,还没等留学回国,内战了。向美国求助,发出消息后却石沉大海,无视了。发出的消息美国人理都不理,根本就对老蒋采取无视的态度。直到1956年司马南出生那一年,美军一架 B-52轰炸机在太平洋试验场投下第一颗机载氢弹,蒋介石趁机以科研为名在新竹成立了一个原子科学研究所,这才算迈出台湾研究原子弹的第一步。

  但非常尴尬,在1955年,也就是司马南出生的前一年,他刚刚和美国签订过一份《和平使用原子能合作协议》,承诺台湾不会发展核武器。为了拿到技术老蒋只好撒谎,台湾只能偷偷进行研究。

  换别人肯定低头了,猥琐发育。但老蒋没有,在听到大陆开始研制原子弹的消息后,他对美国记者表示对大陆不屑。老蒋那时候还是很牛,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原子弹是高级核武器,不是那么容易研制的,美苏两大国科学研究、工业制造水平那么高,也搞了很长时间才成功。大陆无高级工业,科学研究水平与美苏根本无法比,故很难制成核武器。”

  老蒋这是说:这事儿美国人都不容易搞出来,中国怎么可能搞出来?又没人又没钱,搞出核武器是不可能的。但是1964年10月,罗布泊浮现出第一朵蘑菇云。老蒋在办公室里“瞪圆双眼,瘫在沙发上”,整个人都不好了。连续烧了好几天,夜里也发烧。

  你说热辐射多厉害?老蒋发烧了,这时候老蒋呆不住了,他心想完了,大陆居然掌握核武器了。给老蒋最大刺激的还不是这次核武器。往前倒一点,老蒋觉得自己被解放军打败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就是不服。按说这土八路,打败我那是偶然,我还是要反攻大陆。

  但是后来老蒋想到美国人领导的联合国军,也在朝鲜战场叫解放军教训了一次,老蒋心里舒服了一些,你们打解放军也打不过嘛。老蒋心里舒服了一些,这次他想了几天几夜决定再次求助美国。求助美国就是提议大陆核设施已经搞出来了,咱得给他破坏了呀。刚刚在朝鲜战争吃了瘪的美国对老蒋的建议商量来商量去,发现老蒋这事不行,不靠谱。那当然老蒋觉得你美国人更靠不住,你还觉得我不靠谱。老蒋就拼命往大陆派特务,特务一下来就落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