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微评:滴滴财报出炉,单季净亏306亿元人民币


  谁能相信啊,滴滴咋还就亏了呢?

  滴滴财报出炉,单季净亏306亿元人民币。

  这一大泡钱,要是在我们南锣鼓巷一张一张铺开,说不定铺到北二环上去,咋说没就没了呢?大风刮跑了?还是做账做亏了。

  普华永道这个全球会计师事务所的老大在中国肆无忌惮的骚操作,让我们明白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账可以做亏,帐可以做盈,可以无中生有,也可以有中生无,恒大、滴滴、联想上市都是这家会计师事务所的杰作。

  现在又告诉我们一个新结果,你说我们是信呢还是不信呢?

  滴滴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业绩,截至12月29日收盘,滴滴美股跌8.18%,报4.94美元。

  滴滴2021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427亿元人民币,环比下降11.4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06亿元。

  在非通用会计准则口径下,滴滴2021年第三季度调整息税摊销前利润为亏损75亿元,2020年同期为亏损0.17亿元人民币。

  有一个看似小事,实则与最近一系列故事都有联系的事件,大家是不是注意到了?

  阿里巴巴高级法务总监、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法律顾问张毅被任命为滴滴董事会董事,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辞任滴滴董事会董事。

  只是一个简单的人事变动,还是里面另有文章可做?看不懂这张照片的请自行补课。

  【文/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