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美国的“鸦片战争”?


  美国准备对毒品“宣战”了。

  4月27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应对国际毒品贩运对美国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构成的威胁,并命令武装部队预备役人员进入现役以打击贩毒。

  大家可能觉得疑惑——美国不是大麻合法吗?不是有官方的“安全注射室”吗?建国两百年都没好好管过毒品,为什么现在开始管了?

  实际上,大家搞错了,拜登不是对“毒品”宣战。

  他是对“私营毒品”、“外国毒品”宣战,捍卫的是美利坚国营毒品、民族毒品工业的尊严。

  毒品产业乃美利坚合众国的支柱产业,是拉动美国经济增长的最强发动机,这样的国之重器,怎么能落到拉美毒枭、小贩子、个体户手里?

  他这是对不走正规渠道、不用美国政府“官营大烟”、私自销售毒品的组织和个人宣战!

  美利坚毒品合法、官营“注射室”遍地开花,为的不就是“与民争利”嘛!

  古代有盐铁专卖,今天美国就有“毒品”专卖,举足轻重国家大事,当然要抓在白宫自己手里。

  美国是不可能离开毒品的,从上到下,无不痴迷化学极乐,底层人民没钱吸毒,甚至连癞蛤蟆都不放过,拜登儿子亨特都是整天一副磕嗨了的状态,分不清大嫂和侄女。

  毒品是美国佬的挚爱,仅在2022年内,就有4820万美国成年人吸食过大麻、1010万美国人吸食过鸦片。

  全球每年60%的毒品是被美国人消耗掉的。

  数据显示,早在5年前,美国的可卡因、海洛因、大麻等毒品的年消费额就已经突破1500亿美元。

  在过去的40年里,美国因为吸毒过量死亡的人数每年增长9%左右,平均8年左右翻一倍。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美国已经有超过70万人死于吸毒和过量使用阿片类药物。

  自美国诞生始,他们的婴儿就是喝着“罂粟奶”长大的,他们最初的可口可乐,其实就是原汁原味的古柯碱毒品饮料……从一战、二战、到越战,美国大兵都是著名的药不离身的“生化战士”。

  美国人贩毒的历史更加源远流长,美国历史上有33位总统的家族都是靠贩鸦片赚钱发财的,比如著名的罗斯福,他的爷爷就是大名鼎鼎的鸦片贩子。

  因为美国人胎里带来的民族劣根性,美国历届政府就没有一个禁毒成功的,于是他们想出了用魔法对抗魔法的好办法,然后就有了“大麻合法”、“官营毒品”、“合法注射室”,不但能够增加税收,还能保障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不但可以充实国库,还能“与洋人商战”、“用民族的毒品,打败洋人的毒品”。

  有些人怪墨西哥,我觉得毫无道理。

  墨西哥的邻居如果不是美国,人家其实也是可以过上岁月静好的好日子,没有人天生是毒枭和黑社会。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没有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就没有墨西哥农民的“改稻为麻”,没有美国人欲壑难填毫无克制的欲望,就没有墨西哥的毒品产业链。

  更何况,全世界最大的毒品生产国,不是墨西哥,而是美国自己。

  “宣战”?不如先反思下自己吧。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