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案没通过,特朗普躲过一劫让我们发现什么?


  最近特朗普在参议院的弹劾案没通过,他有惊无险的躲过了一劫,这和大家之前的预判完全一致。

  而这之前大家都看出预兆了,因为前几天参议院就这个话题开了个会,可许多议员逃会了。

  特朗普弹劾案告一段落对共和党来说,他们的目的也部分达到了,即板子打在特朗普身上让大家把共和党和特朗普做了个区分,而共和党投鼠忌器没在政治上彻底搞死特朗普就避免了特朗普出走共和党、分裂共和党。

  对民主党来说,搞臭特朗普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虽然没有能达到最终的目的(在政治上判特朗普死刑),但有了这一步就可以进一步的搞特朗普。

  当然,这两个党的大多数玩家都是建制派,所以他们没像特朗普那样不达目的不罢休。

  可这样一来实际上也让特朗普今后能充分的利用美国惊人的纳粹化能量继续在美国舞台中发挥相当大的作用。如他能转身从台前转向幕后推出特朗普派的人物来,那将更加的可怕。

  毕竟对美国社会来说,美国社会的纳粹化已经达到了惊人地步,还在不断的发展膨胀中。

  我过去就曾经指出:特朗普虽然败选了,但他和希特勒不同,希特勒战败以后,他的第三帝国就瓦解了,祖坟都刨了,这样就根本不可能让德国纳粹化有发展前途。

  可美国还在,而美国适应的土壤就培养出了非常惊人的纳粹化来,如特朗普能更好的加以利用,那就更加不得了。

  如特朗普能成功的转型并退居幕后推出自己的代表人物并夺得美国下一任的总统,那美国纳粹化能量将因为有了厉害角色的带领而会把美国和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我正是因为认识到美国社会纳粹化这股能量很厉害,所以我对今后美国的发展是不看好的。

  当然我看好这股能量给我们演的戏。

  而一战战败的德国就培养了纳粹势力并让这股能量非常惊人,但最后还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美国的结局也必将如此。

  如果你还不理解这一点,那么你只要认真的去思考一下现在拜登的那帮官僚和特朗普的官僚没多大区别的作风就能看出美国社会纳粹化到了何种地步。

  如现在的美国国务卿对疫情的态度就让我们看到这一点,明明世卫组织已经帮我们洗清了,但他依然咬定疫情和我有关。

  明明大家都看出:曝出泄露病毒并被迫关掉的德特里克堡基地和这次的疫情才有扯不清的关系;明明世卫组织已经到武汉P4看得清清楚楚,有了结论,可拜登的人依然揪住这个问题不放。

  也唯有这些人思想都纳粹化了才能解释这个问题。

  正因为这些人太过于纳粹化思想,因此我们对今后中美和世界的发展不会抱有太多的乐观思想。

  对待纳粹者,我们只有以硬碰硬和他做坚决、巧妙的斗争才能最终解决问题。

  从上面的分析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反对特朗普的人中,许多仍和特朗普一样,有着非常浓厚的纳粹化思想。

  德国纳粹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色,那就是认为德国的问题都是除德国以外的其他欧洲人造成的,而现在有着深厚纳粹思想的美国人和当年的德国纳粹是一样的,只是他们现在针对的主要对象是中国和俄罗斯。

  如我们不认识到这一点,还抱着中美夫妻论、g2思想等,那我们是要吃大亏的。

  而我们同时注意到,纳粹在德国出现的时间是在第1次世界大战和第2次世界大战之间这个阶段,这个阶段最主要的特色就是资本主义社会因为不肯解决国内的生产关系而选择国内矛盾国际解决,因此它们为了争夺世界市场、资源大大就出手,这同时也造成了极其严重的经济危机,如大萧条就是在这一期间发生的。

  我们再看看今日的世界,我们也不难看出如今整个世界的经济危机已经超越了大萧条,资本主义比从前更不如,更处于它的末期阶段,再加上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又加重了整个世界的危机,而中国的制度和人民的素质抗过了经济危机和疫情危机的双重夹击,因此也就让美国等西方国家心理更加不平衡。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再加上美国的土壤适合,因此就必然会让美国的纳粹化越发发展。

  我们看清了这一点,我们就不难理解我们今后应该怎样和美国处理关系,因为从前的德国历史就摆在那里。

  而英法对纳粹德国搞绥靖主义,其结果我们都看到了:法国三个月内亡国,英国被逼孤守孤岛。

  而我们现在敢于和美国斗争,因此也就获得了更多的发展和发展机会,没让纳粹德国越发展越强大的现实在美国身上体现出来,我也多次强调这次的疫情跟日本的311一样,让我们和对手的力量迅速的靠近,当我们加速发展而美国无能力在挑战我的时候,那整个世界就太平了。换句话说,因为现在美国和我们的力量不相上下,因此它就更热衷于折腾。因为它必须把我们解决掉才能让国内的矛盾得到缓解。但越是这样越会造成它的欲速则不达,造成它越来越下行。

  因此我们不能因为拜登上台而改变我们过去特朗普逼我们所形成的这一套风格,我们不能再重复欧洲人过去所犯的错误。

  而我们同时也看到:搞纳粹化的一套容易团结国内的人民,因此今后的拜登也很有可能继续走特朗普走过的路。

  大形势如此,因此我们不能抱有幻想和侥幸心理,不能向我们的对手妥协、投降。

  而面对着斗争,我们只有充分地利用毛主席教会我们的那一套,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最终从胜利走向胜利,才能更好的体会到毛主席所说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