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美高官承认搞乱新疆以遏制中国,毛主席和新疆的情意要继承!

2021-03-29
作者: 红色小兵1226 来源: 红色小兵

  这几天,国外敌对势力和一些企业,污蔑新疆雪白的棉花是“强迫劳动”,遭到了国人的强烈抵制!

  与此同时,一段视频也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据介绍,该视频是2018年8月,美国陆军退伍上校、前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就是在联合国拿着洗衣服当化武,发动侵略伊拉克战争的那位)的幕僚长劳伦斯*威尔克森,在罗恩*保罗和平与繁荣研究所举办的论坛上的发言。

  该视频已经说得非常清楚,美国中情局就是要利用和煽动2000万维吾尔族人,妄图从内部来搞乱中国,从内部而非外部向北京施压,就像土耳其的埃尔多安反对阿萨德那样。而破坏中国稳定的最好办法,就是制造动乱。

  一切都非常清楚了!

  无论是污蔑新疆棉花还是制裁新疆番茄,无论是新疆的民族问题还是新疆的教育培训,以美帝国主义为代表的国外敌对势力污蔑、抹黑新疆和中国政府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妄想在中国挑逗起民族战争,妄图把新疆从中国分离出去,妄图在中国制造各种乱局,以达到西方帝国主义分裂中国、搞乱中国、遏制中国甚至肢解中国、殖民中国的目的!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包括维吾尔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一定不会让美帝的野心得逞!

  我们要清楚地看到,遏制中国的发展,是美国蓄谋已久的既定目标,不会因为美国台面上的领导的更替而改变,拜登也刚刚说过,绝对不容许在他的任期内让中国超越美国。

  另外,我们还必须意识到,新疆问题的确已经消耗了中国大量资源和精力,我们需要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让世界人民更好的看到一个真实的新疆;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奋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共同富裕的大新疆!

  小兵觉得,毛主席当年经略新疆的思想,很值得我们学习!

  去过新疆的人会发现,在普通新疆老百姓的心目中,毛主席享有崇高的威望。

  1958 年6月28日下午,一生历经坎坷的新疆库尔班老人在北京受到毛主席的亲切接见。对库尔班大叔万里迢迢骑着毛驴的到来,毛主席感动地说:“新疆的老百姓多好啊!”

  1969年,在新疆喀什市人民广场,由群众自发捐款捐物捐劳建造了一座全国最大的毛主席塑像。来到这里的维吾尔族群众说:“北京离得那么远,能在这里看到毛主席塑像,心中也获得了一份安慰和补偿”。

  后来,有人想将这座毛主席塑像拆除,消息传来,喀什各族群众都表示了强烈反对,他们在毛主席塑像的底座贴上红色大标语:“他老人家站在这里,妨碍了谁?”如今,喀什市人民广场的毛主席塑像,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岿然独存,在每年的9月9日、12月26日,喀什人民都会来到这里纪念毛主席。

  2016年,新疆和田的106岁维吾尔族老人古莱外尔·麦麦提敏,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她老人家在毛主席的遗体旁边,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维语版的《东方红》,令人潸然泪下。

  2017年,一代伟人毛主席铜像跨越千山万水,从湘潭韶山来到新疆吐鲁番。

  新疆人民在乌鲁木齐毛主席像广场,隆重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诞辰的各种活动。

  新疆老百姓动情地说,毛主席永远活在亿万人民心中!我们缅怀毛主席,就是要捍卫伟大的毛泽东思想,就是要捍卫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要同一切反动势力、分裂势力作坚决的长期的彻底的斗争,永葆人民江山不变质、不褪色!

  2019年,一位90岁的新疆老爷爷独自一人坐火车40小时到北京,就是为去毛主席纪念堂看毛主席一眼,让人感动落泪。

  新疆人民与毛主席的情意,跨越了时空!

  那么,毛主席是如何做到和新疆各民族人民心连心的呢?

  小兵觉得,至少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毛主席在民主革命时期,就派出大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到新疆工作。毛主席的弟弟毛泽民同志,就是在新疆牺牲的。

  2、毛主席力促新疆的和平解放,使新疆人民少受战乱之苦。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邓力群同志,为推动新疆和平解放,所做的大量工作。

  3、毛主席曾对人民解放军发出指示:你们到新疆去的主要任务,是为各族人民多办好事!

  4、毛主席在新疆实行土地改革,建立党的基层组织和共产党领导下的各级人民政权。贫苦的新疆农民分得了土地,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幅提高。当年,新疆土地改革完成后,第一次有了自己土地的维吾尔农民曾给毛主席写了一封信,信中说:我们用这解放的手,向您敬呈这封信;昔日的苦今日的甜,一一写在信里头。毛主席看到这封信后,十分高兴,还在百忙中抽空写了回信。

  5、毛主席带领新疆各族人民,走上了集体化、合作化、人民公社化的道路,在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征途上,新疆一片欣欣向荣。当年,曾有人说,少数民族不能实现合作化。毛主席驳斥了这种对少数民族采取轻视态度的错误观点,毛主席热情赞扬了维吾尔族农民走社会主义合作化道路的积极性,显示了毛主席对新疆人民的高度信任!

  6、毛主席大力发展新疆的工商业和交通运输业,建设了一大批现代化的国有工厂,不断增加的少数民族产业工人,壮大了新疆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的阶级基础!

  7、毛主席高度重视和培养、提拔少数民族干部,使他们懂得并应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来处理新疆的事务。

  8、毛主席反复教导汉族干部,要防止大汉族主义,在全社会开展批判大汉族主义的工作。

  9、毛主席经略新疆,主要依靠的是新疆人民,而不是走上层路线。小兵相信,只有广泛发动和彻底依靠人民群众,才能从根本上战胜民族分裂。

  10、毛主席认为,民族问题的本质一个阶级问题。民族和民族之间没有矛盾,在汉族中,主要矛盾是农民和地主阶级之间的矛盾;在维吾尔族中,是“巴依(财主)”和维吾尔族的穷人之间的矛盾。毛主席处理好了民族内部的阶级斗争,始终站在了少数民族的劳苦大众的一边,民族矛盾大大减少了!

  11、毛主席非常关心边疆群众的生活。毛主席曾明确指示,不但要使新疆人民的生活水平比解放前有较大提高,而且要高于苏联那一边人民的生活水平。

  12、毛主席大力发展少数民族文化,鼓励汉族干部学习少数民族语言,和维族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同吃、同住、同劳动。

  13、毛主席高度重视新疆的教育工作,在少数民族群众中广泛进行热爱祖国、热爱党和反对民族分裂的教育。

  14、毛主席派遣了一批又一批支边青年抵达新疆,参加边疆建设。

  15、编辑出版维吾尔文版的《毛主席语录》等毛主席的著作,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武装维吾尔族人民!

  16、毛主席还派出巡回医疗队深入农村、牧区,为31万多人免费治病,取得了新疆人民群众的信任。

  17、毛主席做好了平叛、剿匪和反抗帝国主义、大国沙文主义干涉新疆的工作,维护了新疆的稳定。

  18、在新疆,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通过这些汇总,我们能看到,有毛主席带领的为人民服务的党的领导,有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保障,新疆的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高度稳定,人民幸福万分。

  有网友说过,在毛主席时代,莫说美国中央情报局,就是把全世界的特工加在一起,也无法撼动新疆的一丝一毫!

  让我们坚持毛主席的民族政策,大力建设富裕新疆、健康新疆、平安新疆、宜居新疆、畅通新疆、生态新疆……

  我们的新疆,一定能够长治久安!

  国外敌对势力的一切谣言,终将会在事实面前破灭的!

  红色小兵

  2021年3月27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