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 在毛主席诞辰日,侮辱英烈毛岸英!

2021-12-29
作者: 红色小兵1226 来源: 红歌会网

  《四川日报》,你们可是堂堂的党报啊,堂堂的正规媒体啊,堂堂的主流媒体啊,堂堂的代表国家的正厅级别的事业单位啊!

  你们这样侮辱开国领袖毛主席,你们这样抹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毛主席的长子毛岸英烈士,这个影响的恶劣程度,可要比金山毒霸,原新京报深度报道部主编罗昌平,蜡笔小球,地产大亨潘石屹的公子潘瑞,江苏联通等侮辱英烈,要严重多了!

  《四川日报》,你们应该受到更严重的处罚!

  对比《人民日报》、央视、共青团等媒体在12月26日发的微博,《四川日报》,你们难道不羞愧吗?

  有人可能会说,腊肠蛋炒饭怎么就侮辱英烈了,那么请看一看今年刚发的辟谣榜吧:

  蛋炒饭,成为了侮辱毛岸英的代称

  含沙射影,难道就不算侮辱英烈吗?!

  这是毛主席当年,亲自为《四川日报》题写的报头

  小兵还看到相关介绍,《四川日报》创办于1952年,是中共四川省委机关报。当年李井泉到北京开会时,曾请毛主席为新建的四川省委机关报题写报头,毛主席欣然同意,而且分别书写了横排、竖排两个报头,这足以看出毛主席对《四川日报》的高度重视!

  当年,毛主席亲自为《四川日报》题写报头的事情,曾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四川日报》的编辑、记者和广大职工!

  小兵看到这些历史资料,哭了,彻底哭了,眼角都是泪!

  小兵10月1日国庆节,也是刚刚从成都回来,毛主席在那里留下的光辉足迹,还历历在目!

  小兵就想问一问,《四川日报》,您们对得起祖宗吗?

  你们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吗?

  你们还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党报吗?

  你们还是在毛主席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地上办报纸吗?

  在此,小兵更要正告《四川日报》的小编,这一次,人民一定会把你送进去的!

  虽然,你平时隐藏的很好,但这一次已经暴露出来,你不是党员,你不是中国人,你是恨国党,你是汉奸,你是宵小之辈!

  在《四川日报》粉丝群,你可以选择禁言,但你能阻挡滔滔的舆论吗?

  还有网友挖出,《四川日报》的微博主编系张运娇:

  还有网友举报说,《四川日报》网络运营负责人张运娇,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夫人庄祖宜的好友!

  又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又是庄祖宜,他们到底在中国培养了多少汉奸、公知,这些人有多少人已经隐藏下来,渗透到了我们的一些重要部门呢?

  我们难道不需要来一次彻底的清理吗?

  小兵还想说,《四川日报》的社长极其相关人员,你们单位发生了一件性质极其恶劣的涉及重大意识形态性质的事件,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你们是必须要承担相关责任的!

  小兵还想对四川有关负责网络工作的同志们说,《四川日报》的这个事件,必须严肃处理,必须给广大网友一个满意的答案!

  小兵还想对四川的有关同志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您们应该立即去到《四川日报》的大楼中,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控制、调查和起诉,并尽快给广大网友一个通告!

  我们一定要维护英烈保护法的权威性,我们一定要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小人以严惩——特别是对这样的严重伤害全国人民感情的事件!

  考验四川共产党员党性的时候到了!

  四川的有关部门的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到底落实的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是大名鼎鼎的新东方,在毛主席诞辰日发的微博

  小兵想说,今天,在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的日子里,之所以会发生这样严重的事件,是因为此前我们对这样的人物没有处理,或处理的太轻了!

  比如,@江苏联通 在毛岸英烈士诞辰日,发表的侮辱英烈的微博,但相关人员没有遭到处理,有关部门也没有相关通告!

  这是在微博上粉丝超过一个亿的媒体小编,在毛岸英牺牲日,发布关于“蛋炒饭”的视频,然而这些人并没有受到处理!

  不将侮辱英烈的人绳之以法,真是天理难容啊!

  不将侮辱英烈的人严惩,就会不断发生这一件件恶劣事件!

  再对比韶山东方红广场和北京毛主席纪念堂的场景,《四川日报》的有关人员,你们难道不觉得羞愧吗?

  今天,我们还是社会主义国家;今天,我们党和国家依然在高度评价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今天,毛主席的画像依然挂在象征着国家中心的天安门城楼——请问,《四川日报》和某些地方,你们这是想干什么?!

  但,历史毕竟是人民书写的!

  看到那么多人顶风冒雪,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前,给他老人家献上一个个的花篮,小兵想说:

  这就是滚滚民心啊!

  这种滚滚大潮,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

  毛主席在人民群众的心目中,享有着崇高的威望!

  谁要否定毛主席,谁要侮辱毛主席,谁要抹黑英烈,谁就是中华民族的敌人,谁就是人民的敌人,谁就是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敌人!

  此时,花篮成为了保卫毛主席的卫士!

  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这几件事情!

  我们希望,能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我们希望,以后再也没有这样令人愤怒和糟心的事情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乌云终究是遮不住太阳的!

  12月26日中午,正在下着鹅毛大雪的韶山,不也奇迹般的现太阳了吗?

  红色小兵

  2021年12月27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