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特朗普一丘之貉


  最近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工作组发表了对中国溯源调查报告。美国纠集了澳、加、日、韩、英等13国发出联合声明,宣称“对报告内容存疑”“报告缺乏完整数据”。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29日对以美国为首的这一小撮搅屎棍提出了6个问题:

  美国什么时候也像中方一样开放和透明?

  什么时候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赴美国开展溯源考察?

  什么时候开放德特里克堡给各位专家参观调查或研究?

  美方连续对外喊话,是不是正在向专家组成员施加政治压力?

  请美方去问问世卫各位专家,哪一部分内容是中国政府帮助撰写的?

  难道中国政府为溯源研究提供便利,这也成了幕后操纵吗?

  1、2、3,这3个问题是关键。美国都做不到。为什么?因为美国高层清楚,新冠病毒就是美国制造。至于是有意释放还是事故泄漏,后者的可能性大些。

  2019年8月,德特里克堡已经发生新冠病毒外部泄露,CDC以未能通过安全检查为理由将德特里克堡基地关闭,美国国土安全部同时要求很多网站配合删除德堡基地的报道。与此同时,部分实验动物跟数据,也被销毁。

  2019年9月美国发生“大流感”、“电子烟肺炎”(也叫白肺病),许多人死亡。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美国的医学水平能不知道这是新冠病毒感染吗?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知道,特朗普肯定知道。以特朗普的品德,他必然决定不能让新冠病毒只毒害美国,既然已经泄漏那就一不做二不休,把这病毒扩散出去。往哪扩散?自然是中国。

  2019年10月刚好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武汉召开,这是一个绝好的扩散机会,于是美国派出了369名军人来武汉参加运动会。可是头号军事强国竟然连一块金牌都没拿到,往届美国成绩虽然也不算最优秀,但都有金牌进账。美国政客需要解释一下:参加军运会是来玩呢,还是有什么别的目的? 因为美国派来的根本不是运动员而是一群病毒携带者,在武汉到处乱串。运动会期间就有人发病还在武汉的金银潭医院就医,后来美国派了专机接回,是关心这几个人的健康吗?不是,是怕在中国治疗漏了马脚。就这样所谓的美国军人运动员就把新冠病毒成功的带到了中国。

  新冠病毒中国从来没见过,当然不了解这病毒,还照着03年防治非典的思维处理,还认为是什么动物是病毒的宿主传染到人于是就封了海鲜市场。可是新冠病毒传染性极强很快就把武汉“攻陷”。美国对新冠病毒非常了解,所以第一时间从武汉撤离了在武汉的美国人,停飞了航班。

  在新冠病毒还没有传给中国时美国就组织了应对病毒在世界传染的演习。很明显,美国并不是预感,而是实实在在的知道新冠病毒已经在美国流行。

  特朗普说:“武汉病毒”,“我最了解新冠病毒”,“美国有特效药——瑞德西韦”……,“注射消毒水可以杀死病毒”。特朗普有许多不着边际的胡说八道,表面看是装疯卖傻,其实这都是为了掩盖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泄漏的事实。从美国的政治需要出发,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泄漏的事实打死也不能承认。唯一的办法就是甩锅,就是把新冠病毒政治化,甩锅给中国,把抗击疫情也政治化,还要动员一帮白痴对中国索赔。为了达到这一目的退出了世界卫生组织以阻止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总之,就是不能承认,否则美国一切都完蛋了。所以,美国什么时候也像中方一样开放和透明?什么时候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赴美国开展溯源考察?什么时候开放德特里克堡给各位专家参观调查或研究?这3个问题美国是永远也不会给出答案。

  拜登会给出答案吗?不会。拜登、特朗普一丘之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