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新冷战!美国人从未如此坚定(一)——中国人必须应战!

2021-07-20
作者: 张反 来源: 红歌会网

  近些年来,美国从上自下对中国的看法已趋向统一:抢走美国人饭碗的是中国人,破坏了美国梦的是中国人,将要夺取美国人政治、经济、文化三重霸权地位的还是中国人。俗话说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中国制造断了美国平民的财路,中国抗拒撸羊毛又断了美国精英的财路。美国上下“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绕地球半圈恢复“世界秩序”的意志不容小觑。这是碎片化的美国需要制造一个强力敌国以团结民心维护国体的深层本能,更是垂死的帝国日薄西山愤懑无助之时准备最后一击。

  到了今天,冷战业已冰封太平洋!可惜国人依旧歌舞升平,畅享盛世,浑然不觉,视而不见。真想把昨天下的冰雹抓一把塞他们领子里,好好打几个冷战!

  美国人就如同一只大苍蝇,沿着中国的边界嗡嗡乱飞。萨德入韩妄图抵消中国的战略核打击力量,并使中韩敌对;将中国钓鱼岛交给日本,挑动中日对抗;无耻扶植台独势力说白了就是盼着中国再打一次内战,或许会有浑水摸鱼的机会;几次发动香港暴乱,不过是见缝就叮有利就上,用处虽然不大但足以说明已经动员了一切走狗;南海“自由航行”挑动东南亚诸国与我岛争不断,与香港类似雷声大雨点小;阴谋拉拢越南用心极其险恶,可惜这年头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越南心里有数借力平衡可以,对抗中国智商要充值;再往南看,驻军新加坡,制造马六甲困局;插手缅甸内政,试图在中国的传统势力范围内打下楔子;勾结印度挑动边界争端,伺机扶植藏独;发动阿富汗战争,驻军中亚诸国甚至巴基斯坦,伺机扶植疆独。

  中国整个陆海边疆,只有俄罗斯及朝鲜方向是安全的。中国早已被军事半包围就差开火了!这就是军事冷战。

  也许军事上的围堵让中国人感受不深,那么正打得如火如荼的经济冷战却被称为贸易战,明显有冷却热点搞降温的想法。这么多年,美国0成本无限印刷纸币换我们辛苦生产的商品还嫌吃亏,还要加税!中国GDP飞一样涨,中国人的生活却上不去主要原因就是这个。中国被割了多少茬韭菜,撸了多少遍羊毛!把中美贸易停了,多与第三世界国家平等交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必涨!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对美国强硬起来?

  如果把美国人惹恼了,真打起来怎么办?美国的传统是从来不与同等级的对手开战,它最擅长的是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美国的独立战争主要是法国人打的,一战二战都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出手摘桃子。其余的全是挑世界上最弱最穷最混乱的国家下手,就这,还不见得每次都能打赢。

  只要我们自己军事足够强,核武足够多,决心足够坚定,美国人动手热战的可能性接近0。用“虚张声势”来形容C型包围圈这种“银样腊枪头”的货色最合适。那么美国人还有什么底牌?技术封锁已经快要失效了,中国突破芯片技术用不了几年。它所依仗的无非是国际话语权,以及中国内部个别被抓住小辫子的官员,拿钱的无耻公知,还有一些被洗脑的民众。随着美国的加速衰落,这些牌正在一张张失效。

  丢掉幻想,准备打仗吧。这场冷战是美国强加给我们的,我们不想打可是不得不打。先辈们屈辱百年,奋斗百年,好不容易有了今天,我们输不起,我们根本就没有资格输。

  中国人必须动员起来,应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