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种兵已侵我台湾,还有必要帮它救它么?


  据军事学博士深度军备手机头条发文称,环球网10月8日证实称,美国华尔街日报等媒体7日公开披露,美军特种兵和海军陆战队特遣队,出动了大约24人秘密渗透到了台湾地区,在台湾地区秘密行动,帮助台湾当局训练士兵,并且相应的活动持续了一年之久。有专家建议我们派出专门人员,公开的将美军人员定点清除。同时,最近美国高官在台海问题上炒作明显增加,并且开始不断地越线。布林肯警告不允许单方面通过武力改变台海现状,并且声称,解放军在自己的领空上巡航是危险的,并警告不允许这样做。美军海军部长公开直言,美国将阻止解放军收复台湾。

  在美国与中国为敌的同时,在美国的撺掇下,法国政客也开始窜访台湾。据海峡导报6日报道称,不顾中国劝阻,法国国会访问团一行5人,在参议院所谓“友台小组”主席李察的带领下,搭乘台湾长荣航班,当天清晨抵达台湾桃园机场。

  这些问题毫无疑问,都是中国不能解放台湾所带来的最直接的后果,中国的国家尊严被无视,被玩弄,被羞辱。

  中国是可以任由外国欺侮的国家吗?不是的。今天的中国,从经济来说,早已是世界上最大的实体工业经济体,尤其是疫情以来,中国几乎生产了世界上最多的各种产品,销往了全世界,满足了全世界。中国的军力,根据小日本评判已经是世界第二。实际上如果排除核武,中国就是当仁不让的世界第二。无论是经济还是军力,中国都不能继续任由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欺侮了,中国有这个力量。建国之初,中国那么的贫穷落后,中国都没有怕过美国,毅然决然抗美援朝,今天的中国还有任何理由害怕美国吗?中国这些年所以常常被一些小国挑衅欺辱,就是因为中国韬光养晦,被它们认为软弱可欺了,而且它们欺辱一下甚至还能捞取更多的利益。

  所谓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实际上,你越是害怕战争,美国就越是会在中国周边破坏捣乱,越是会起劲地与中国为敌。事实不正是这样吗?

  台湾问题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台湾已经成为美西方掣肘中国最大最重要的筹码。台湾问题已经到了须臾不能再拖的地步了。越拖,中国只能会越被动。而解放台湾,对于中国的国际威望,对于中国真正走向强大,对于中国的民族复兴,都将是至关重要的。

  武统台湾,台湾肯定会有损失,还可能损失巨大,大陆也可能会有损失。但能够担心害怕损失,就放弃国家统一吗?不能吧。为了国家统一,就是把台湾打它个倒退几十年,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既然台湾要搞台独,既然某些台湾民众一定要支持台独,就怨不得大陆。

  现在的问题是,美国一心在政治科技外交军事等方面与中国为敌,中国在经济上却越是与美国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敌人打得火热,这尤其让人感到不可理解。据海关总署称:今年上半年我国对美进出口同比增34.6%。另据海关总署公布的今年前八个月我国对美国出口2.29万亿元,增长22.7%;自美国进口7524.2亿元,增长36.5%;对美贸易顺差1.54万亿元,增加16.9%。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残酷的事实就是,美国一边与中国为敌,一边从中国捞取到了巨大的利益。中国还能让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吗?

  有人甚至认为说,美国越是与中国为敌,就越能够从中国捞取更多的好处。这话虽说听起来有点别扭,有点残酷,有点不可理解不可思议,但残酷的事实却似乎就是这样。这样的局面,岂不是有点太窝囊了。

  按理说,正常的情况下,或者说正常的国家关系下,中国与别做生意,很正常。但是问题是,今天中美关系并不正常,美国一心与中国为敌,对中国捣乱,这就不正常了。中国能与畜生做生意吗?这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美国现在是开动机器狂印美元,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与美国的生意,实际就如同用中国人民辛辛苦苦生产出来的各种物品,换回美国印制的要多少就有多少的美元废纸。尤其是在美国已经出现了物品短缺,国内已经出现了物资短缺危机的情况下,中国与美国的巨额贸易,实际上是在救美国,救一个一直想把中国干死的最凶恶最无耻最邪恶的敌人。

  这种情况正常吗?14亿中国人绝大多数,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都不会认为正常。对于美国这样的敌人,不做它的生意不行吗?脱钩它,搞死它,让它死得更快,不是更好吗?为什么要帮它救它?

  美国人这些年惯用的伎俩,就是需要你的时候,说几句好话,利益到手了,立马翻脸,要么就是一边有求于你,一边公然与你为敌。这样毫无道德毫无诚信毫无国信毫无底线,实际就是国际流氓无赖的国家,中国真没有必要继续与它做生意,真没有必要继续与它交往。与这样的流氓无赖交往,只会断送自己的国际形象,让世界轻视中国,鄙视中国。

  2021.10.10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