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美国新冠日增破百万,为何公知沉默不语?

2022-01-05
作者: 金桥智库 来源: 新儒学宫

  2022年新年伊始,美国的疫情藏不住了,创下了日增新冠感染者破百万的历史纪录!真的不敢想像,疫情都已经持续两年了,美国的疫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达到了新的巅峰,美国果然天下无敌了!

  据美国主流媒体彭博社的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新增新冠病例超过100万例,截至北京时间1月4日,美国新冠病例超过560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82万例。这次疫情大爆发,迫使美国再次采取措施严控疫情,航班取消,学校关闭,医疗系统面临崩溃。

  当然,这还只是明面上的,实际问题远远比公布的严重得多!比如说,还有许多美国人是自己在家里进行新冠检测的,所以你就不能强求美国老百姓的素质有多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会选择隐瞒病情,把真实的检测结果报告给官方,而事实上美国统计疫情的也只是霍布斯金大学,而不是美国疾控中心!

  美国到底有多少人感染过新冠病毒,有多少人死于新冠病毒,其真实数据永远也无法查清,因为美国政府的检测能力,也因为美国政府的统计能力和老百姓的不配合。可以说,现在有很多的美国人早已经多次感染新冠病毒了,真实感染数据可能超过美国人口的总数。

  而拜登政府面对日增百万的汹涌疫情,仍然拒不采取果断措施,只是说政府会考虑调整防疫措施。目前真正得到落实的只是一部分美国公司鼓励员工居家办公,就这也好意思叫疫情防控吗?

  看看西安吧,1400万人,封城都十天了,才不过感染几百个病例而已。说真的,中国政府如此给力,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但是在网络上,各种批评西安的声音层出不穷,甚至还有不少媒体通过造谣来抹黑西安防疫,散布恐慌和地域黑。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去年武汉疫情爆发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干的,两年了,公知们还是见不得中国好,人血馒头吃得香。今日,一条标题为《西安百姓的悲哀,为什么有人不惜违法、冒死也要逃离西安》的帖文,挑起无数网友的愤怒情绪,迅速在互联网上蔓延。

  这个文章跟去年的方方日记及武汉疫情期间大量的类似文章一样,通过造谣,煽动公众的愤怒情绪,目标直指当地政府。这个文章造谣说,西安隔离费用高达5000元,要自费,并举出三位逃离西安的无纪律民众,说他们是因为害怕高昂的隔离费用才选择逃离西安,而事实上西安的隔离都是国家出钱的,不存在自费一说。

  除此之外,还编造了疫情防控人员不给消防员开门救火,导致消防员翻墙灭火的谣言。当地消防部门通过媒体发布了真相是:12月31日,陕西西安。网传一小区居民家深夜失火,保安不及时开门致消防翻门进小区救火引热议。据西安高新消防大队一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因疫情该小区大门处放了石墩方便封控管理,搬开需一两分钟,消防队员为赶时间就选择直接翻门而入。

  即便是有这么多的谣言,即使是有无数粉丝给作者指出了这些谣言,该文章作者仍然拒绝删除帖子,反而在留言中置顶,一边道歉诡辩,一边说要等24小时再删文,一时之间该帖文成为今日全网最火爆的帖子,引发全网围观:

  如此造谣抹黑,让本来就在全力战疫的西安当地有关部门百口莫辩,而上百万的读者因为被挑起的愤怒情绪,纷纷在网上指责西方当地政府,谩骂诋毁西安的声音不绝,甚至还有人借机搞起了地域黑,把矛头指向了所有的西安人。

  更搞笑的是,这个文章的作者也很快就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查了出来,原来也是体制内的。这个作者居然是中国侨联基层建设处副处长,名叫宋汶洮,跟方方有得一拼了。都是体制内的端碗砸锅党!

  公知们的表演,这两年的疫情,我们早已经司空见惯了。只是,需要我们反思的是,为何我们的民众总是轻易被公知们的欺骗了?他们造谣的手段,其实一点也不高明,但是吃瓜群众老是被他们带沟里去了。就好比说隔离费用自费,自疫情发生以来,还没听说过哪个地方要自费的。包括治疗和疫苗都是国家付费,只有一部分的核酸检测确实是自费的。

  然而,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公知们对国内的疫情造谣抹黑,指手划脚,但是对美国烂到天际的防疫,却始终保持着沉默。合着你们吃人血馒头,就只敢吃中国人的人血馒头,美国人的人血馒头你们就看也敢看一下?

  这两年以来,美国的防疫多烂啊,故事和事故多少啊?我们看看有几个公知站出来揭露美国战疫的真相了?毛线都没有。

  以写武汉造谣日记闻名于世界的方方,在武汉疫情结束之后,本该写个美国疫情日记之类的继续火下去,结果她写完武汉日记以后,就洗手不干了。给美帝递刀子的事情干得很漂亮,但是要她把刀子对准美帝,那是万万不敢的!

  2022年新年伊始还要跳出来恶心大家,写一篇一百多字的小作文,引来公知狗们的一阵狂舔,又成了“中国人的良心”,“人类的良心”了,因为她写了“祝天下所有人好好活着。”就这新年祝福连小学生都不如吧?

  然而,我们看她这一篇一百多字,模仿海子之诗的小作文,一开头就两口大黑锅甩锅给武汉,甩锅给中国防疫部门。说什么前年今日,我知道了有新的SARS病毒在武汉传染。时至今日,早已经有无数证据表明,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前,新冠疫情就早已经在美国和欧洲传播了,你这个时候说这话不是给武汉招黑吗?

  还说什么“马上就得知‘人不传人,可防可控’”。武汉疫情爆发以后,有哪个专家说过人不传人呢?专家们怕引起民众的恐慌,同时也出于对科学的负责态度,确实说了“有限人传人,可防可控”,这话有问题吗?

  完全没有问题吧,当时全世界对新冠病毒不了解,武汉发现的病例也极少,只有20多例,得出“有限人传人,可防可控”,有啥问题?总比特朗普在武汉疫情大爆发之后,还言之凿凿地说,新冠疫情只是大号流感,负责任得多吧?

  至于说什么“更或许,有一天病毒已亡而灾难未了”,一直到最后,就是赤裸裸地诅咒了,大家有看过这么恶毒的新年贺词吗?整个就充满了痞气和唳气,她那五个祝后面有一句好话吗?由此可见,她就是一个死不悔改的反对派公知,中国不跟苏联一样解体,他们就会一直闹腾下去,而这也是他们的洋主子,安排给他们的终极使命!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百年变局,天下大势,不是尔等一群吃里扒外的公知改变得了的!天命所归是中华,中国世纪已经来临,中国取代美国成为世界领袖不可逆转!说句不好听的话,新冠日增百万的美国,如今已经是“冢中枯骨”罢了,等疫情过后,你看看美国会有多少人因为新冠后遗症失去劳动能力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