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背后:大国总统瞻仰毛主席纪念堂!多数媒体却默而不宣,这是有多愚蠢?

2022-02-09
作者: 鹤翾先生 来源: 鹤翾先生微信号

  今天鹤翾看到一个不起眼的消息:

  阿根廷总统府官方网站2月5日发布,2月5日上午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参观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堂,并敬献花圈。

  遗憾的是,这个令中国人民为之振奋的好消息,过去了整整两天时间,却没有被一个主流媒体报道,今天才看到环球时报引用阿根廷总统府官网发布了这个消息。

  鹤翾不禁想问:

  我们自家的媒体在干什么?

  我们自家的媒体为什么不报道呢?

  原则上不应该是外家引用我们家的消息吗?

  阿根廷总统府网站截图

  一个大国总统来华访问,公开参观瞻仰毛主席纪念堂并且敬献花圈,这么大的事情,都发生两天了,各大主流媒体没有一个吭气儿,环球时报今天才扭扭捏捏的发布,并且还是“引用阿根廷总统府官网”!

  发生在自己国家的大事,大多数媒体不发布,唯独一个发布的,竟还是隔了两天才引用外家的消息?

  简直荒唐!

  那么,阿根廷费尔南德斯总统为什么要参观瞻仰毛主席纪念堂呢?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无论对阿根廷还是世界来说,毛泽东都是一位非常、非常重要的领导人。

  第二,费尔南德斯总统本人也是阿根廷庇隆主义政党——正义党的主席,庇隆主义和中国共产党有“非常重要的历史联系”,庇隆总统本人更曾和毛泽东主席保持友谊与书信往来。

  事实上,到了今天,纪念堂已经远远超出了毛主席个人的意义,毛主席成了全球共产主义运动的一面光辉旗帜,成了全世界一切追求进步的人民学习的榜样。

  瞻仰与否反映了一个政治人物对毛主席的态度,检验着一个政治人物的立场,对于他们能否赢得人民的支持产生着重要影响。

  还记得在一个月前的12月26日,鹤翾发布的《毛主席纪念堂80%是年轻人,这是重大的信号!也是未来国运的最大保障!》一文所说:

  埃:今天下午去毛主席纪念堂。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出口的大厅里,设立了两处群众留言桌,很多人排队留言表达对毛主席的怀念。

  我注意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年轻人,好大的惊喜,看着他们认真留言的样子心情好了许多。

  小时候,在师长的教育下崇拜他;

  青年时,在敌人的忽悠下怀疑他;

  长大后,在自己的探索中钦佩他。

  毛泽东走了。

  他离开我们独自波澜远行。

  他独自远行,却永驻国人心。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一浪高过一浪的毛泽东热,充分证明了中国人民的觉醒。

  他当年播下的种子,经历漫长的冬天之后,正在越来越多人心中生根发芽、开枝散叶。

  所以:未来,毛泽东热必定要再度升级。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世界局势的走向,让毛泽东显得更伟大,他的生前预言几乎全部言中。

  不必时时怀念我,也不要指望我回来,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人民万岁!”

  不管这句话是不是老人家说的,但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老人家的一切,已深深的融入热爱他的人民之中。他的思想、他的精神已经与热爱他的人民融为一体,这将是真正不可战胜的民族魂!

  尊崇主席的民间情感和,尤其是90后、00后一代正成为主席的“铁粉”。

  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三观如此之正的年轻一代,是华夏未来国运的最大保障!

  那个高呼人民万岁的人去了,留下了站起来的人民。

  我们的青年人,已经觉醒了!

  回避毛主席、抹黑毛主席,是彻底的愚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