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在冬奥会上的表现和对台海的最新表态的背后是什么鬼?


  最近韩国人在北京东奥会上越来越让人看不惯,绝大多数的国家都说北京冬奥会的伙食好,有美国队员都想赖着不走,可韩国人却说伙食差,不合胃口。

  这就连日本人看不惯了,出来怼韩国人。

  要知道冬奥会照顾各个国家的饮食习惯,中国的朝鲜族数量也不少,中国的泡菜不比韩国人差。

  韩国在历史上是属于中国的属国,是大中华文化的一部分,因此,他们的饮食、服装和建筑都是东方化的,就连其文字都采用了汉字。

  因此他们特别热衷于和原来的宗主国中国抢夺东方文化,把我们的文化说成是他们的原创文化,说我们是侵权。

  可现在又摆出另一副脸孔的说,我们的伙食不好。这就是典型的人格分裂,老师的东西好,这个弟子就去抢,可现在却又假装说东西不好,这也太自相矛盾了。

  深刻思想的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韩国人所以如此,关键是他们文化不自信,拿不出什么好的文化出手就被迫把老师的东西抢过去当成自己的。

  现在原先落后的老师又发达了,这样,现在韩国人对我们在物质层面上的优越感就消失了,由于老师越来越发达,而韩国现和我们比差距也越来越大了,是由原先的超越我们变化为我们在超越他们。

  所以特别自高自大的韩国人就受不了了,因此在其国内就形成了一股恨中国有的浪潮,这股浪潮也导致了处于竞选关键时刻的文在寅和他的党被迫迎合这股潮流,毕竟西方竞选制度下,选票是第一的。

  再加上美国和中国越来越渐行渐远并和我们恶斗,还有韩国是美国的殖民地,韩国台面上的人都是美国的傀儡,因此我们现在就又得到了一个让我们非常震惊的消息,即韩国和日本、美国一道对我们解决台湾问题说三道四。

  2月14日据环球时报消息,韩国外长郑义溶、日本外相林芳正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日前在夏威夷檀香山举行会谈,并于会后发表联合声明。

  在声明中有这样的内容

  三国外长反对任何改变现状、造成局势紧张的单方面行为,强调遵守《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重要性,强调维持台海和平稳定的重要性。

  我们从中也不难看出,除了台海地区外,它们还把南海也概括在其中。

  韩国人这次真的吃了豹子胆了,也不想想朴槿惠是怎么倒霉的?2016年,朴槿惠执意引入美国的萨德系统,结果她自己倒大霉不说,还把韩国也拉入到粪坑当中,高度依赖中国经济的韩国也因此受损。

  好在后来的文在寅上台后修正了朴槿惠的做法,同时由于此时的韩国没有像其他的美国小弟那样自己站队美国,而是保持中立或对美国虚与委蛇,因此我们为了立榜样就和韩国在经济上关系非常密切,韩国这些年来的大发展,根源就在于此。

  但现在韩国却变成斗米仇来了,被国民的恨中国有的思想给牵制着,这股逆流和美国主导的逆流合流让文在寅和朴槿惠越来越没有区别了。

  就世界范围内来说,我们的发展如此优秀也让西方许多国家普遍和韩国一样恨我们有,这就让美国能得以统一战线它们,而美国对它们残酷的压榨是它们艰难的祸根,可它们却因被美国压制而斯德哥尔摩症发作,反而对人畜无害、没管制它们的兔子蹬鼻子上眼。

  人性就是这样贱,而这也深刻地教育了大家。

  当然这也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利益对这个世界的深刻影响。

  假如我们能从根本上规范利益、利益的分配发展模式和利益特性,笑人无,恨人有这种人性劣根性就很难存在,因为当人之间利益合理了,彼此之间没有多大的利益矛盾时,则不存在着利益竞争关系的人就很难有这种不良的心理。

  现在,数字化技术能让我们全面了解每个人的行为价值,对社会的贡献,假如我们让这些行为价值和社会财富挂钩,那么大家在利益层面上很难发生矛盾,这样,人的劣根性就没有机会发展了。

  现实在深刻的教育我们,我们是时候改变利益和利益的特性以及利益的分配发展模式,让它们彻底服务于整个社会的健康发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