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先生:如果我的批评声过于刺耳,那我诚挚的道歉!

2022-03-22
作者: 明德先生 来源: 新青年明德

  1.我从来不是一个地域黑的人,更不是那种护犊子的人。河南人干得好的地方,我表扬;干得不好的地方,我也一样批评。

  2.上海国际航班比较多,防疫有压力,我想大家都看得见,也没有人否定这一点。但为什么这一次招致如此多的批评?我想,要反思的不仅是我们这些批评者(或被你们污蔑为地域黑的人),还有你们自己。

  3.香港疫情的数据是看得见的,短短几天,累计确诊人数飙到27.7万,累计死亡5896人,死亡率超过了2%。上海是个拥有超过2,000万人口的大城市,我们希望上海好起来。批评上海,也无非是希望上海重视起来,能不能承受得了像香港这样的代价?2,000万的X%的2%?供大家思考。

  4.疫情防控给一些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尤其是底层群众的生活,我觉得我们的政府应当做好解释安抚工作,给群众讲清楚道理,让大家在困难中看到希望,我们是能够也一定可以在疫情防控与经济平稳运行中取得一个平衡,过去两年多我们能做到的,未来也一定能做到。

  5.我就是我,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青年人,只是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好、我们的社会更好,如果我的批评声音过于刺耳,那我向一些朋友诚挚的道歉[作揖]

  又是春暖花开,唯愿国泰民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