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长佩洛西率团访问台湾 拜登当着全世界的面放了一个超级臭屁


  台湾《联合报》7日消息,4月10日为美方所谓“与台湾关系法”立法43周年,民进党当局近来“紧锣密鼓”筹备迎接美国国会议员“访问团”, 据了解,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率团访问亚洲,预定10日(周日)抵台。

台湾《联合报》报道截图

  01

  我愿重申:美国不寻求同中国打“新冷战”,不寻求改变中国体制,不寻求通过强化同盟关系反对中国,不支持“台独”,无意同中国发生冲突。“四不一无意”,这是堂堂美国总统拜登3月18日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视频通话时亲口所说,话音未落,语犹在耳,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就将率团于4月10日抵台访问。3月18到4月7日,时间仅仅过去20天,美国就自食其言,说话不算数,美国总统拜登这不是当着全世界的面放了一个超级臭屁。

  02

  佩洛西何许人也,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美国三号人物。这样的人物访问台湾,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有关中美关系的三个公报全是废纸,等同于美国向国际社会公开承认台湾的国际地位。美国人不讲信义不讲道义不讲法律,连脸也不要了。中美关系的道义基础、法理基础荡然无存。

  03

  佩洛西老太太不是闲极无事,出来旅游散心的,拜登先生也不是心血来潮,拿台湾来玩的。纪念“与台湾关系法”是噱头,不高兴中国不跟从美国不遗责不制裁俄罗斯是真,但复制一个俄罗斯版的中国是美国加紧实施的战略,这是美国的真心实意。

  美国在俄乌战乱中吃到的,也想在中国吃到,没有在俄吃到的,也想在中国吃到,在俄吃不了吃不到,还想在中国吃了吃到。近期美菲最大规模”肩并肩“军演、出台超级规模军费预算、试射高超音速武器,第三次售台武器,等等,无一不剑指中国。

  04

  这个算什么,美国耍流氓,我们可以玩二旦。你撕毁中美三个公报,三个公报我也可以扔掉不要,这是中国和美国谈的,也是美国和中国谈的,你不珍惜中美关系,我可以放手让中美关系全面后退。你众议院组团去台湾访问,我可以组团去俄罗斯访问;佩议长来台,我宣布封锁台湾海空全域军演,发导弹、打炮弹、丢炸弹,打死谁、炸着谁,概不负责。

  05

  佩议长得了新冠,来不了台湾,这不是中国的侥幸,也不是天佑中华;不是美国害怕中国了,也不是中国和美国沟通了。美国试探中国挑衅中国,中国反对美国反制美国,成功了,谁成功了?佩议长暂时不来,不等于一定不来。3月1日拜登总统指派跨党派代表团搭乘“行政专机”已经窜访了台湾,3月2日至5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也窜访台湾,他们能来,佩洛西也能来,美议长来了,美总统也会来。那么,台湾是中国的台湾,还是美国的台湾?台湾问题上,中国的红线、底线在哪里?

  06

  美国挑动乌克兰激怒俄罗斯,俄罗斯打得乌克兰,美国挑逗台湾激化台海,中国打不得台湾?怕上当、中圈套?不上当不受骗,是中国的谋略中国的智慧?那么将计就计是哪国人的胆略哪国人的战略?和平统一,美国给不给我们机会,台独给不给我们时间,美国印太战略、美日印澳四边安全合作机制、美英澳三边构架、美菲最大规模”肩并肩“军演,这是干什么?等到这个局做好了做牢了,中国还敢动台湾一个指头?俄罗斯的困难不够深还是压力不够大?

  俄罗斯不怕美国北约,顶着制裁,敢于打乌克兰,中国照样敢打台湾,不怕美国,不怕制裁。习主席说过,中国人民不好惹,惹翻了是不得了的,所以,昭告美国人,赶快收起这套把戏吧。台湾确实不是乌克兰,但中国也不是俄罗斯,打台湾,中国可以首先实施斩首行动,彻底消灭顽固台独分子,然后解放军全面占领台湾。

  【文/陈曾明,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