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办国民政府为什么就是不想抗日?

2022-04-10
作者: 坏土豆 来源: 坏土豆联盟

  国民政府是想抗日还是共存?

  土豆说:

  代表二就是号称水旱蝗汤、当时被河南人民咬牙痛恨的汤恩伯,你说日本人坏,这些货恨不得比日本人还坏。

  你要抗日,他就往死里折腾你,抓壮丁用铁链子栓着,不给你饭吃,也不给你训练……

  汤恩伯带领的一群长官,根本不想抗日,就想着抢劫老百姓。

  你想和日本人死磕,他就送你去做炮灰,让你去送死都不给你发一把枪,他自己带着家眷先跑了。

  你都愿意为国家而死,可他就让你死的没有意义。

  汤恩伯笑呵呵的问你:

  还想抗日吗?还敢不敢抗日?

  1.反动文人专家学者,各种舆论上唱反调,专门和国家对着干;

  你要抗日,他偏要宣传共存;

  2.无耻要员,各种阳奉阴违,恨不得比日本人还坏;

  你要抗日,他就往死里折腾你;

  3.精英买办集团,舔美跪美无下限,比日本人还恨中国;

  你要抗日,他比日本人还盼着你崩溃;

  这些人扎堆当道,你说怎么办?还怎么抗日?

  怎么办啊!!

  以下正文:

  抗日战争爆发后,买办国民党政府,被日寇打得满地找牙,即使到了1944年,日本法西斯的失败已成定局,轴心国已经是日薄西山,国军很多已经配置了美械装备,可是百万国军面对日本的乙级、丙级师团,顾头不顾腚的撒丫子狂奔……

  在最初的豫中会战37天丢了38城,而整体战役的结果,是损失兵力50到60万,丧失4个省会和146座城市、7个空军基地和36个飞机场,丧失国土20多万平方公里、6000万人民,简直是奇耻大辱!

  是中国人不会打仗吗?

  而同样是中国,同样是中国人,就在6年之后,面对全球最精锐的军队,以一己之力硬钢16国家联军,创造了军事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奇迹。

  为什么差距那么大?

  那就要看国民党的买办政府究竟是想抗日还是想共存。

  看看国民政府的几个代表;

  代表一是胡适,和国家对着干,人民想抗战,胡适偏吹捧共存,在舆论上各种妖言惑众;

  胡适我写的比较多了,这里就举些有代表性的例子。

  鼓吹放弃东北来「改善」中日关系。

  「我们应该抱定壮士断腕的决心,以放弃东三省为最高牺牲,求得此外的疆土的保全与行政的完整,并求得中日两国关系的彻底调整」

  说日本人一向对中国友好,希望和日本人和平相处。

  「彻底调整中日关系,为国家谋五十年的和平建设的机会」

  「近卫就任之前,曾有一个根本要求,要求军人不得阻碍他的外交政策。近卫内阁所以不放弃和平路线者,正以此故。我们应不可放弃这个机会」

  胡适说你看人家日本人为了和平有多努力多拼你知道吗?

  我们怎么可以轻言开战,辜负日本人的一片苦心?

  「日本财政确有根本困难,故和平解决并非无望」

  「我们今日所有的统一国家雏形,实在是建筑在国家新式军队的实力之上,若轻于一战,万一这个中心实力毁坏了,国家规模就很难支持,将来更无有较光荣的和平解决的希望了」

  胡适还恬不知耻的说:

  日本为啥要打我们?这都怪我们啊,我们应该反思啊,我们如果把东北送给日本人,日本不就不会打我们了吗?

  这都怪我们啊……

  「论者每怀疑此说,以为敌人必不能满足。此大误也。日本人对于满州之承认,真是梦寐求之。彼应知我国必不肯放弃,故造出不需要承认之说,其实彼万分重视此一点,因为彼应知我不承认则国联会员国与美国皆不肯承认,故彼四年来在华北的种种暴行,十分之一、二是对俄,十分之八、九是要造成种种之局势以逼迫我国之承认满州也」

  更是鼓吹投降不会亡国,抗日才会亡国。

  所谓的「抗战三日便亡国」,「我情愿亡国、绝不能对日作战」就是胡适的经典名言。

  这狗贼拿着这个理论天天讲,日日讲,见人就讲,报纸上讲,课堂上也讲……

  北大教师李祖萌有一个「胡适宣扬三日亡国论受窘北大礼堂」的文章,里面写到:

  1934年秋季在第三院大礼堂召开的全校师生大会。那天天气晴朗,出席人数相当多。大礼堂内已经挤满,外面也站着许多人……胡适先生在上课……

  当时我站在讲台旁边,眼见胡适在台上面红脖子粗,他说一句,嘘一阵,我只听见打仗三日就亡国的谬论,余多听不清楚。

  面对北大学生强烈的嘘声,胡适想压下这场想也想不到的下马威,他说:你们不是北大的学生,北京大学的学生是有理智的,北大学生应该站起来,保护真理。

  此言一出,如火上加油,轰轰然愤怒之声、叫骂之声,越来越厉害,胡适不得不从讲台上下来,抱头而去。从此以后,胡适就很少在北京大学公开场合里露面了。

  胡适这狗贼罪恶滔天,妥妥的民族罪人,毛主席写的庆祝淮海战役的贺电、丢掉幻想准备斗争的文章中,都是把胡适列为反动文人的头号代表。

  胡适的卖国,卖到连蒋介石都看不下去了,因为蒋介石虽然卖国,那还是想卖个价钱出来,但是胡适恨不得是倒贴送出去,连钱都不要……

  蒋介石最后都受不了了,在日记中狂骂胡适道:

  「徒有个人而无国家,只有私情而无道义!」

  「最无品格之文化买办、乃危害国家、危害民族文化之蟊贼!其人格等若野犬之狂吠!」

  但是就这狗贼,被很多人认为是大师的代表,某些大学以有胡适为荣,真是无耻之尤!

  蒋介石都不敢这么干!

  胡适是舆论上的代表,接着就是行动上的代表,国民政府的地方大员。

  这种人有几种行为,首先就是:日本人坏,他比日本人还坏;

  你想着抗日,结果日本人都还没见到,他也不通知你,先把你家房子给点了「1938年11月长沙大火」,一个日本人没烧死,先干掉了30000中国人;

  日本人还没过来,他就开始胡乱安排,先把你家地给淹了「1938年5月花园口惨案」,没淹死几个日本人,淹死了80万中国人;

  说白了,国民政府首先就没把中国人民当人看。

  你要抗日,参加了国军,别说枪,拿够了美援的国民政府连鞋子都不给你发,你还要自己编草鞋。

  抗日战争,全世界的援助源源不断的给了过来,东南亚的华侨自己饿肚子也要支持抗战,国民政府下发的文件上写的是士兵必须一日三餐,执行起来是一日一餐就不错了,最后是每天每人能吃到九两就已经很难得了……

  就这少得可怜的九两主食也并不是精米白面,而是掺杂了沙子,稻壳等很多乱七八糟的杂物的东西……

  且不说国民政府拿到了天量的美援,据当时国民政府统计,抗战期间海外华侨捐款总计超过13亿元,侨汇达到95亿元以上!

  这是啥概念了,就光东南亚一地华侨的捐助,占到抗日战争期间国军军费的43%!

  而在抗日战争的前3年,甚至占到了85%以上!

  嗯,为什么后面比例少了?你看看国民政府干了些啥,仗打到最后,有些华人觉得自己捐钱简直就是傻子。

  别说国军的军饷都被贪污了,连饭都吃不饱。

  以中统、军统为例,全部都搞起了车队,把世界各地援助过来的物资拿出去卖,搞走私,还和日本人做生意。

  戴笠在抗战最紧要的关头,为了去泡明星胡蝶,调动自己的所有精锐,去帮胡蝶找丢失的珠宝,然后为博美人一笑,大别墅和数不清的金条送过去……

  就这样的一群货色。

  你当了兵,不但没饭吃,团长师长还让你给他们干私活,就是他们大量的私产和辎重随军队跑,还有一堆姨太太,当兵的死了白死,团长师长的「宝贝」千万不能有事……

  你每天吃稻壳,国民党当官的左拥右抱,喝酒吃肉,好不快活;

  还没打日本人,部队开到哪里,先抢劫哪里的老百姓,你要不干,当官的先收拾你……

  接着终于要和日本人打仗了,长官让精锐先护送他的家眷们跑,当然长官也跑了,你留下来殿后,你连枪都没有……

  老兵对你说兄弟赶紧跑,我们这是要做炮灰啊,长官就是让日本人先打我们,他好跑路。

  你这还算好的,多数时候都是抓壮丁,抓到了壮丁用铁链子栓着,然后强迫壮丁给他们运送烟土走私。

  壮丁有多惨,1941年7月,蒋梦麟在给蒋介石的一篇报告中写道:

  梦麟此次视察桂湘红十字会医务工作……沿途所见落伍壮丁,骨瘦如柴,或卧病道旁奄奄一息;或状若行尸,踯躅山道;或倒毙路旁,任犬大嚼。

  美国记者白修德就曾经报道:靠近成都的一个壮丁营要接受四万个壮丁来受训入伍,但是在来营途中有许多人就已死了,能够活着拖到训练终了的,只有八千人。

  抗日战争期间,仅被国军虐待而死的壮丁估计就在百万以上。

  以汤恩伯为例,在河南被称为水旱蝗汤四大害,不仅平时抢劫,更加耸人听闻的是在1942年各种倒行逆施。

  汤恩伯四十万军队驻扎河南,在河南接连遭遇天灾,庄稼颗粒无收的情况下依旧强征军粮,强征壮丁,让河南遭了灭顶之灾,国军抢夺粮食,抢到哪里哪里就饿死一片……

  1944年,河南发生豫西民变,没有活路的老百姓追着打汤恩伯的部队……

  因为这群人比日本人还坏。

  汤恩伯问你:呵呵,兄弟,你还抗战吗?还敢抗战吗?

  整个抗日战争期间,中国军民伤亡3500万,但是国民政府发了大财。

  说蒋介石政府抗战有功,是有功劳……拿到了10块钱的援助,贪污了9块钱,好歹有点良心,拿出了1块钱来抗战。

  抗战之后,美国的记者和不列颠百科全书都声称宋子文是当时的世界首富。

  谈到宋子文,崇美跪美的一群精英代表又来了。

  国民政府,就是一群代表买办利益的精英,各个都是受西方教育长大,除了蒋介石,就在日本受过教育,其它都是美国的高材生……

  看看委员长的班底:

  宋子文,国民政府财政部长、外交部长,基督徒,美国哈佛大学硕士;

  孔祥熙,国民政府行政院院长、中央银行总行行长、基督徒,美国耶鲁大学高材生;

  陈立夫,国民政府立法院院长、教育部部长、美国匹兹堡大学高材生;

  宋美龄,呆蛙省……呃错了,呆蛙市市母,基督徒,美国威斯里安女子学院毕业;

  ……

  这帮人对美国无限崇拜,从来没有想过中国人民能靠自己的力量战胜日本法西斯,每天都想着看美国的脸色。

  到了淞沪会战,全国民众勠力同心,川军将士们穿着草鞋从四川一路赶到了上海,拿着简陋的武器,很多人刚一冒头就被日本人的子弹打死了,可川军绝不畏惧,做炮灰也甘心……

  可是蒋介石生生把淞沪会战打成了一场表演战,淞沪会战的前5天,日军增援部队未到,国军事实上占了上风,张治中率领的两个师装备精良,可蒋介石在关键时刻三次叫停。

  电文分别是:

  希等候命令并须避免小部队之冲突。

  等候命令,避免冲突。

  今晚不可进攻。另候命令。

  ……

  原因就在于此时此刻蒋介石还抱有幻想,指望英美调停,英美法三国,都在这个时候提出将上海作为中立区不展开战争,中日双方共同从上海撤兵,可以从中协调……

  最终,国军失去了最宝贵的4天,11月5日凌晨开始,在军舰的掩护下,两个师团的日军被从本土调来,并陆续由金山卫登陆,直扑上海守军的后方。

  从这个时候,蒋介石才放弃幻想……

  抗日战争期间,蒋介石造的孽实在太多了,要写的话,没有个几万字根本写不明白。

  总之,抗日战争前期,蒋介石天天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美国人参战。

  终于美国人参战了,蒋介石开始专心防共……

  就没正经抗过几天日。

  淞沪会战失败后,蒋介石想学习我党的游击战,周恩来和叶剑英毫无保留的为国民政府制定了游击干部训练班教育计划大纲。

  国民政府军委会还专门在衡山举办了3期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蒋介石亲任主任,请了叶剑英等我党将领为教官,传授游击战战略战术和政治工作,周恩来也曾到训练班视察与授课。

  在整个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培训了70万的敌后游击队,仅在冀、察、鲁、苏四省进行敌后游击战的国民党军已达35万人以上。

  结果……

  几乎全线投敌,连人带枪的跑到了日本人那边当伪军,如一言不合就整编制投降的就有:

  如第39军军长兼鲁西行政署主任孙良诚、新编第一师师长于怀安、第112师第334旅旅长兼鲁南游击指挥部总司令荣子恒、鲁苏战区挺进第二纵队司令厉文礼、第24集团军总司令兼太行山游击总司令庞炳勋、新编第五军军长孙殿英……

  在整个抗日战争期间,一共出了210万伪军,这个数目确实可以说是国家的耻辱。

  但是我们要问的是:英勇善战的中国人有谁想去当伪军?

  的确,我们不可能要求人人都是杨靖宇,吃着草根树皮,死都要和日本人干,也不可能都是赵一曼,面对敌人的百般酷刑折磨置之度外。

  我们不能用英雄的标准去要求所有普通人民群众,但是中国人谁不想保家卫国?

  可是你如果是普通人,你就想想看:

  在舆论媒体上以胡适为代表,天天叫唤着抗战3日便亡国,想着中日亲善,各种跪舔让人作呕。

  以汤恩伯为代表的军队长官,不想着抗日,光想着抢劫老百姓、贪污军饷喝兵血发国难财。

  以蒋介石为代表的所谓领袖,从来没有相信过中国人民自己的力量,自己都不认为能打赢,就指望着英美的调停。

  你就说吧,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看到此情此景,你还想抗日吗?

  你还是想共存?

  你要抗日,就往死里折腾你,你是愿意为了国家而死,但是这帮狗贼只想让你做炮灰,你死的没有任何意义……

  你既没有军事训练,也不给你发子弹,还逼你抢劫老百姓,打仗了当官的先跑了。

  胡适笑呵呵的问你:还想抗日吗?

  想抗日看我折腾不死你。

  在抗日战争初期,可以说不仅全国军民万众一心,全球各地的华人,打短工一天不吃饭也要把一天挣的钱汇到自己的祖国,南洋的华侨们不仅捐出了自己的所有,无数人放弃自己安逸的生活,回国和日本人血战……

  这怎么就打不赢?

  怎么就打不赢呢?

  因为国民政府不想抗日,他们想共存,他们的核心工作是防共……

  为啥国民党打不赢日本人?因为他们就没想抗战,想的就是共存,他们不但要自己共存,谁要敢不共存,他们就折腾死你!

  所有的政府都是有属性的,蒋介石不仅是资产阶级政府,还是最落后的买办政府。

  资本也是分等级的。

  本土实业资本,往往能涌现出较多的爱国实业家,他们对祖国的热爱绝对不亚于前线的战士,在抗日战争期间,有毁家纾难的卢作孚,有舍生取义的方液仙,有为国捐躯的项松茂……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事业在这片土地上。

  而金融资本,绝对就和他们不一样,他们的资本是可以自由流动的,他们从来就没有祖国,哪里赚钱就往哪里跑。

  但是最反动的就是买办资本,买办资本就是帮助国外资本收割自己国家的帮凶,国外商品的代理人。

  对于他们来说,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国家的工业能够起来,最怕自己的国家能够发展起来,因为自己的国家越好,自己代理的国外商品就越卖不动,他们比国外资本还盼着自己的国家烂下去!

  我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大家看各种论坛上面,天天说国外的月亮圆,无下限的说国外好的是什么人?

  最突出的就是某一些搞移民代理的,他们只有拼命的夸国外好,自己才有的生意做,否则他们要说中国好,谁傻了还去移民?

  屁股已经决定了他们的思想!

  而国民政府,就是最腐朽,最反动的20%的金融资本加上80%的买办资本的缝合怪。

  就是买办资本的代理人,这样的政府,你别说全球华人募捐,就算给他们装备500个师,他们也打不赢日本人。

  总结下,你摊上这样的环境,你说怎么搞?

  1.反动文人专家学者,各种舆论上唱反调,专门和国家对着干;

  你要抗日,他偏要宣传共存;

  2.无耻要员,各种阳奉阴违,恨不得比日本人还坏;

  你要抗日,他就往死里折腾你;

  3.精英买办集团,舔美跪美无下限,比日本人还恨中国;

  你要抗日,他比日本人还盼着你崩溃;

  这些人扎堆当道,你说怎么办?

  你说怎么办啊??

  我一直说,我不歧视外资品牌,因为除奢侈品、银行业务等品牌外,如一些消费品,虽然也是国外资本,但如果他们把工厂开在中国,并且和中国供应链深度融合,他们至少主观上是不会反对中国的,除非是白宫逼迫他们,毕竟不会和钱过不去。

  但是买办集团,天生就是最大的毒瘤!

  因为国家越不好,他们越赚钱。

  最不希望中国崛起的绝对不是美国,而是买办集团!

  他们比任何人都痛恨自己的祖国!

  而一个代表买办集团的蒋介石国民政府,收入的大头靠关税,靠进口国外商品来保证收入,四大家族都和了买办有盘根错节的关系,是他们的代言人,除了投降,抱英美的大腿,还会做什么?

  而只有真正代表中国人民利益的新中国,才可能创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抗美援朝的英雄史诗!

  时间,已经过去了80年……

  说真的,我现在每天起床,看到冰箱里的各种食物,超市里面从来啥都不缺,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每天可以自由的呼吸,孩子们嬉笑着在玩耍,大家脸上幸福的笑容……

  我就真的觉得自己幸福感爆棚,真的太幸福了。

  我由衷的庆幸自己是在社会主义的解放区,而不是在80年前买办精英们控制的沦陷区。

  嗯,我说的是80年前。

  我就发自内心的觉得社会主义真好,真的好!

  广东、湖北、山西、四川、北京、山东、陕西、河南……大家都很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