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新冠疫苗与白血病的关系

2022-04-23
作者: 慕盛学 来源: 微信公众号“慕盛学2”

  接种新冠疫苗会不会引发白血病?这个问题是个敏感问题,由于新冠疫苗不是正规的疫苗,是实验性疫苗,实验期间会出现哪些不良反应,还不清楚。

  在这个问题上本人收到数百案例,希望我能代理调查起诉。首先声明本人不是律师,不是接种疫苗的直接受害者,无权代理此案,请理解。另外我因儿童接种疫苗问题起诉国家卫健委是信息公开案,有些人想参与共同起诉,也是不可以的。因为法律规定有起诉权只能是申请公开的人,而申请公开的人只是我一人,因此别人是无法参与的。

  尽管如此,本人还是愿意尽量帮助求助的人。

  目前所有接种疫苗后出现白血病的患者,都是经过诊断确诊的患者,部分患者寻求有关部门鉴定,希望确定与接种疫苗有直接关系,但全国任何一个鉴定机构都不能或不敢做出这样的结论,几乎全部定义为“偶合症”。

  所谓“偶合症”,就是全国每年都有新发的白血病患者,一些人不接种疫苗也会得白血病,恰巧是在接种疫苗后得了白血病,接种疫苗与的白血病是偶然关系,而不是必然关系

  我承认在这数百个案例中确确实实有“偶合症”,但是如果说从2021年到现在的所有接种疫苗后的白血病患者全部都是偶合症,我不会相信。但是如何区分,这个问题很难。

  如果接种疫苗前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接种疫苗后如果出现白血病,那么我们就有了证据。但是现在接种疫苗的人接种前几乎都没做血常规,因此他们说是“耦合症?我们很难证明不是“偶合症”

  一、国内流行病学调查

  1、调查往年白血病的发病人数

  第一步要调查国内近几年白血病的发病人数。

  2、统计2021接种疫苗后的白血病发病人数

  我国是从2021年年初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的,调查统计接种疫苗后的白血病发病人数。

  如果接种疫苗后白血病的发病率明显高于往年,那么接种疫苗后得了白血病就可以与接种疫苗挂上钩了,我们就有了起诉的可能。否则,即使有人确定不是偶合症,想打赢这场官司也很难。

  二、国外的调查

  由于新冠疫苗不但是中国接种,国外也大量接种,国外也发现了一些疫苗接种后出现白血病的问题,也处在调查、鉴定阶段,所以也需要调查国外的情况,取得证据。但国内往往不会按照国外的方法承认和处理,要有心理准备。

  三、国外接种疫苗后出现白血病的情况介绍

  这里公布的信息都是国内大媒体发出的

  1、韩国前总统全斗焕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健康急剧恶化

  【文章题目】《韩媒:全斗焕生前接种辉瑞疫苗后患白血病暴瘦20斤》

  【作者】责编:刘强、刘凌

  【文章来源】海外网11月24日http://news.sohu.com/a/503133645_115376【简介】

  海外网11月24日电 韩国前总统全斗焕23日上午去世,终年90岁,韩国前青瓦台秘书官闵正基当天透露,全斗焕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健康急剧恶化,暴瘦20斤,还被确诊为白血病,怀疑与疫苗副作用有关。韩国卫生官员称,将按流程开展调查。

  【证据图片】

  2、《韩出现多起疑似接种疫苗后患白血病案例》

  【文章题目】《韩出现多起疑似接种疫苗后患白血病案例》

  【作者】中央电视台

  【文章来源】CCTV2天下财经2021年8月30日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6955971597041887727

  【简介】

  最近一周韩国政府网站出现11桩疑似接种致白血病案例,两人死亡

  【证据图片】

  3、美国疫苗接种者接连出现罕见血液病

  【文章题目】《新冠疫苗有问题?美国疫苗接种者接连出现罕见血液病》

  【作者】国际妹(编译)

  【文章来源】健康界2021/2/18

  https://www.cn-healthcare.com/article/20210218/content-551079.html

  【简介】

  美国72岁的卢兹·莱加斯皮女士(Luz Legaspi)在接种第一剂莫德纳(Moderna)新冠疫苗几天后发现,自己胳膊和腿上有瘀伤,嘴里也起了水泡并有流血现象。之后,莱加斯皮于2021年1月19日因重度免疫性血小板缺少症而在纽约住院治疗。

  无独有偶,56岁的产科医生格雷戈里·迈克尔(Dr. Gregory Michael)在接种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3天后也出现了免疫性血小板缺少症。他在住院2周后治疗无效,因脑出血于1月份不幸逝世。

  上述案例明显的相同点在于都接种过新冠疫苗,且出现的疾病一致。那么,罕见血液病是不是新冠疫苗惹的祸?02/18

  【证据图片】

  4、加拿大也出现接种疫苗后出现白血病现象

  5、这位专家的建议是不适当的

  打一针已经出现血常规只是接近正常,就坚决不能再打了,为什么还要打第二针呢?

  6、这位专家的说法是错误的

  他说“疫苗均经过国家批准,质检合格后才可注射,打疫苗后不会导致白血病”,难道您不知道这种疫苗是不成熟的实验性疫苗吗?实验性疫苗大批接种,能不出现问题吗?更何况还有无良专家为了经济利益极力推销呢!

  上面本人发表了有关新冠疫苗会不会引发白血病问题的两方面意见,仅供参考。

  新冠疫苗会不会引发白血病?我的答案过两天发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