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背后:湖南援沪中医队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多数媒体刻意不报道,这是有多愚蠢?

2022-05-10
作者: 鹤轩先生 来源: 微信公众号“青年视点”

  鹤翾看到一则不起眼的报道:

  湖南日报的报道《湖南中医接管上海古丹路方舱医院22天,已出院4224人》。

  截止这篇报道发布之时,湖南中医医疗队全面接管的古丹路方舱医院已连续运转22天。自4月17日开舱以来,医院累计收治5209人,转诊54人,现有在床新冠肺炎患者931人,解除隔离(出院)4224人,中医药治疗率100%,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

  总结一下关键词:

  中医,

  治疗5209人,

  中医药治疗率100%,

  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

  平均在舱时间5天(解除隔离出院)。

  多么显著的疗效,多么亮眼的成绩!

  遗憾的是,这个令国人振奋的消息,除了湖南自家媒体的报道,都过去了这么久了,我们根本没有从上海官方报道和其他媒体看到报道,我们压根就不知道中医队的战绩有多么的亮眼!

  要知道,湖南中医医疗队是支援、帮助、救助上海去的,现在取得了这么显著的疗效,这么亮眼的成绩!

  鹤翾不禁想问: 上海自家的媒体在干什么? 上海自家的媒体为什么不报道呢? 原则上不应该是其他地方引用上海的消息吗?

  上海媒体对中医排斥,对2300元辉瑞神药追捧,一天忙着引进没有丝毫作用的西方特效药,重症死亡越来越多,没有办法全国各地医疗队才去支援他们。

  而同样是疫情严重的吉利,在坚决坚持动态清零,在大力用中医药介入,中药汤剂普遍介入的情况下,已经全面清零,社会逐渐回复正常秩序,死亡人数不到上海的百分之一!

  现在,湖南中医医疗队在古丹路方舱医院用中医药治疗率100%,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平均在舱时间5天(解除隔离出院)。

  取得了这么显著的疗效,上海大多数媒体不发布,几乎全部睁眼瞎、视而不见。

  就如明德先生所说:

  上海本土的媒体呢?

  他们在忙着宣传惊雷方舱、文宏拐点、吴凡不封吗?

  吉林6万多人感染,只有两例死亡,为什么上海死了500多人?他们在忙着宣传500多人死于基础病、与新冠无关吗? 几乎所有的资本媒体对中医药都不感冒,甚至持敌对态度。 其实,在鹤翾看来,答案很简单,他们故意忽视、无视、甚至打压中药,归根结底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

  中医药廉价实用,挡了他们的财路。

  但愿世间人无病,何惜架上药生尘!中医药不仅是治病,更是医者仁心的伟大思想的传承。

  而西方资本、甚至这次疫情反应出来某些被西方买办资本深度渗透的地方,是但愿世间人常病,不惜一切高价药!

  资本下的医疗卫生,那是老爷门的衙门,也是资本家的衙门,不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站。

  其实不只是中医药,其他各行各业都是这样!资本深度渗透,媒体认钱说话!

  中国人的健康,一定要牢牢抓在中国人的手里,这就要坚持大力发展中医药,出台政策解决中医的根基——民间中医的执业资格问题。

  中国人的饭碗,一定要牢牢端在中国人手里,这就要重视农民发展农业,维护种子安全,保护好老种子,鼓励藏种于民,鼓励农民自主种植培育老种子。

  保卫人民健康阵地、粮食安全阵地、保卫舆论阵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