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莫名其妙的猴痘

2022-05-24
作者: 杨昭友 来源: 昆仑战士公众号

  21世纪真是个多事的世纪。

  2002年,萨斯病毒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中国广东,并扩散至东南亚乃至全球,直至2003年中期疫情才被逐渐消灭。

  善良的中国人民相信萨斯病毒来源于蝙蝠,并在果子狸身上产生了变异。我们相信那场疫情是中国人吃出来的。

  疫情总算被扑灭了,蝙蝠和果子狸还存在于这个地球。奇怪的是,疫情扑灭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莫非病毒也从蝙蝠和果子狸身上消失了?

  也是2003年,世界警察霉离间言之凿凿的说伊拉克拥有大规模生化武器(莫非萨斯病毒是伊拉克制造的?),对伊拉克发动了战争。最终 ,萨 达姆被绞死了,伊拉克人民堕入了苦难的深渊 。可是,至今除了美国鲍威尔拿出一管洗衣粉为证之外,美国没有提交一星点证据证明伊拉克拥有生化武器。

  在我们渐渐遗忘了萨斯肆虐广东和伊拉克“生物武器”之后,2019年的秋季,霉离间举行了一场针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演习,而且还是预测疫情爆发于中国。

  神了,太神了!不愧是科学技术最发达的国家,不仅科技发达,玄学预测是这样的精准。仅过了3个月(己亥庚子之交),新冠疫情果然在中国武汉如期爆发!

  我们还是相信这新冠病毒来自蝙蝠,来自果子狸,或者来自蛇和穿山甲。直到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疫情,从三文鱼案板上检测到病毒,我们才恍然大悟。我们相信是蝙蝠病毒传播给了野生动物,可天上飞的蝙蝠如何能将病毒传给三文鱼呢?

  中国抗住了一波又一波的疫情袭击,但疫情还在全球肆虐。新冠疫情还未结束,英美又出现了儿童不明肝炎。肝炎来源还未搞清楚,猴痘又出现了。

  老天为什么这样与人类过不去?

  猴痘来源是不是也像萨斯和新冠病毒一样是不解之谜?

  这还要看看科技最发达,玄学也最领先的霉离间。

  众所周知,曾经肆虐于地球并几乎灭绝印第安人的天花已经消失几十年了。可是,2002年开始(萨斯病毒还未出现),美国军人就已经开始了接种天花疫苗。

  神奇的霉离间,总是这样的未卜先知!莫非那时的布什政府就知道萨斯可能伴随着天花的流行?或者知道猴痘会紧随新冠疫情之后?

  美国军人为什么在没有天花疫情的情况下接种天花疫苗呢?

  这让人不得不回溯针对印第安人的生物战和大屠杀。

  接种了天花疫苗的140万美军准备开赴哪里作战呢?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随着猴痘疫情的爆发,接种了天花疫苗的霉军已经跃跃欲试。还有早已准备好的天花疫苗以及治疗猴痘的药物将要收割全球,并成为霉军源源不断的军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