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侮辱英烈、误人子弟的罗崇敏被调查

2022-06-07
作者: 拾光小贝 来源: 拾光纪事公众号

  我们昨天刚刚写了一篇毒教材之后,更要警惕误人子弟的云南省原教育厅长罗崇敏的文章,没想到关于罗崇敏被调查的消息来的这么快。

  罗崇敏侮辱英烈,埋汰古代圣贤屈原,但凡还有点觉悟,都应该知道的结局和下场。不仅要受到正义的审判,还要受到人民的口诛笔伐,因为他脱离了人民和我们的文化、历史,这样的人必然为社会、民族和国家所不容。

  我们依旧进行着轰轰烈烈的反腐败斗争,这场反腐斗争已经覆盖到整个社会的方方面面,教育领域更不是法外之地。

  教育的反腐,难道清除几个害群之马就可以解决问题吗?毒插画的问题,如果只是整改,毒课文的问题,如果只是拨乱反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只是做到了治标不治本的程度。

  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毒插画的事情舆论这么大,为什么吴勇那帮人仍然逍遥法外?吴勇那帮人是怎么混进来的?如果不从这些根本上去解决问题,或许我们的教育事业,可能不会一帆风顺。

  教育的本质是传道授业解惑,教育的根本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共和国的继承者和建设者,而不是共和国的掘墓人。

  从某种方面来讲,一个国家但凡出现崇洋媚外的国人,说明我们的教育的社会风气是有问题的。

  因为热爱民族和国家这种事,本身就是自然而然的感情,就好像每一个人天生都会维护和热爱自己的家庭,为什么把这个格局上升到民族和国家的时候,味道却变了。

  这就值得令人深思了,也很耐人寻味。由于过于敏感,我们就不再深入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有很多明白人,都知道这个问题的关键在哪里。

  我们罗列一下在云南主管教育的罗崇敏到底说了哪些性质恶劣的言论。

  罗崇敏发表的署名文章《端午:一个鼓励自杀的日子》中,开篇写道:“统治者把屈原的忌日生拉活扯拉进了一个美好的民间忌日——端阳节……是利用屈原告诉人们:无论皇上再昏庸无道,臣奴们要忠君爱国。如果报国无门,你可以投江自尽——但绝对不反朝廷。”

  言下之意就是在嘲讽热爱民族和国家,是统治者的洗脑手段,把热爱民族和国家说成是奴才。甚至鼓动那些报国无门的人不要学习屈原投江自尽,要大胆地反抗朝廷。

  罗崇敏显然无法理解“天下乃天下人的天下”这句话。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国家肝脑涂地本身就是中国人的使命,因为国家不仅仅是我们的国家,还是我们子孙后代的国家。我们不仅要为自己着想,也要为了子孙后代的福祉着想。

  罗崇敏嘲讽屈原也就算了,竟公然洗白侵华日军、美化战争罪行,这种行径简直卑鄙。

  更令人愤怒的是,罗崇敏指责国家“树立了刘胡兰、刘文学、王二小等英雄,在传统文化教育中树立了一批忠君爱国的自杀者榜样。这就误导青少年以自杀来表达自己的抗争和勇气。”

  我真的很想骂罗崇敏竟然能说出这种畜生不如的言论!

  这些少年英雄,都是在面对侵略者妄图灭亡我神州大地的战争中,为了民族和国家的利益挺身而出英勇地与敌人斗争到底的榜样。他们的死是因为敌人的残酷和侵略者的血腥暴政,他们的死是为了民族和国家早日实现独立和和平,他们的死是伟大的。

  罗崇敏这种小人,竟然把这种行为污蔑为忠君爱国的自杀榜样,让这样的人渣管理我们的教育,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根据《英烈保护法》第二十二条「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罗崇敏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国法。他身为党员和国家厅局级干部,知法犯法,更应予以严惩。

  罗崇敏还鼓吹保护国家而献出生命是不值得的。

  千百年以来,有多少炎黄子孙为了民族利益前赴后继地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抛头颅洒热血地为了革命而不惜牺牲自己。因为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我们这一代人辛苦一点,多牺牲一点,我们的子孙就能够在和平的环境下重新创造伟大的复兴事业。

  罗崇敏鼓吹保护国家而献出生命是不值得的,实际上是在鼓吹面对侵略者的时候,应该选择躺平,而不是选择反抗。由此可见,罗崇敏的心思实在歹毒,因为他选择的是亡国灭种。

  至于罗崇敏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创办的什么“共生党”,转发大量歌颂民国、崇拜美国和贬低爱国主义的文章。

  鼓吹人类只需要联合国,不需要独立的国家,本质上是在消解民族界限,也是为了达到和平方式的亡国灭种。

  罗崇敏被调查,一点都不冤枉,而且很及时。这种潜伏在我们内部的敌人,甚至指挥着云南教育事业的害虫,就应该被消灭。其罪行,实在罄竹难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